今天碰到的可怕事情

今天在公司,居然看见有人跳楼了,太可怕了。过去这种事对我而言只是存在于媒体、电视剧里面,是那么的不真实,还有侦探小说里面绘声绘色的描写,但都是不是亲身经历的。真的在现实中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啊,真的尸体啊,寒一下。


在下午1:45左右的时候,同事叫我看窗外,我还不知道有什么事呢。只看见楼下对面马路上围了很多人,在一看有一个人躺在自行车道上,还盖着什么布,旁边好像是血,旁边蹲着两个人,我直觉以为是出了车祸,旁边的人在安慰她,结果人家说她是跳楼的,好像当场死了,那就是尸体了咯!!!可怕!!我看到了那个女的头,身体被盖着的,听说一会儿,来了2个法衣,来检查的,那是掀开了布,好像就穿了红色的内衣裤,可怕啊,听说这是怨恨的表现,死后还要报仇的,看来怨念极大啊,好多血啊,听说中途还砸到了广告牌,应该很痛苦的。


来了很多警察,把那里圈了起来,有很多人围观,我在的那幢楼也很快传开了,我所在的办公室还看的真清楚啊,大家都围过去了,天。很快电视台的人就来了,在过了一会儿殡仪馆的车子也来了,下来2个壮汉,把已盖上布的尸体拖进了白色的尸体带,很快开走了,他们肯定是习以为常了吧,可怕啊,那个车子就径自开过了那个女人留下的血迹,毫不在乎的,听说城市中每天都有人会自杀,怎么会这样的呢,不是为情就是为财,人不过如此吗?


后来警察撤走了,隔离带拿走了,但是血迹还没有冲掉,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居然有人走上前去,对着血迹拍照,这好像也太不吉利了点吧,在怎么样也是很恶心的啊,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后来好像电视台在采访目击者,发现我的一个同事在那里,这位是信佛的,他去帮她颂经,不知道有什么用吗,她的灵魂千万不要在附近飘啊,唉,自杀的人好像不会有什么好归宿吧。生命要结束的话,真的只在一瞬间啊。


在晚上下班的时候,踏上了楼下的江苏路,忽然有了一种异样的感觉,虽然平时一直走,看着路上人来人往,一点没有发生惨剧的影子,一个生命在几个钟头前就这么消失了,在我回家的路上,可能也粘有她最后的血迹啊,无法不能不让人觉得感慨人世的无常,许多不知道的下班的人对此毫无感觉,还有个人在那个清洗干净的血迹附近在等着人。不知道的事情就是没发生过的啊! 那是那个人的人生,终是别人没有关系的。


今天晚上我也要向kamisama祈祷一下,希望能睡着,人生不是很长,还是应及时享受吧,想的太多的话,终究是麻烦,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