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3)

关于


谎言


我其实好讨厌说谎的,其实是我不会说,一说我估计别人能看出来,言辞闪烁,目光飘忽,就不是说谎的料啊。现在我发现好多时候真的是不得不说谎,不好的感觉啊,真的是太诚实的话,感觉是给自己添麻烦。很多时候我实话实说会让人觉得我很傻,其实是个人的想法吧,有时是真的不能说,就只能骗人啊,我好像老是要骗人现在,别人在干某些事时,我还要视而不见,好糟糕的阿!怪不得隔壁的同事说是要教坏我了啊,真的是啊。其实好像很多黑暗的事情,我还看不见呢。总是不该知道的事情,不要知道太多啊。天哪,郁闷啊。





关于


暑假


昨天和朋友聊天,她正在过幸福的暑假生活,小家伙生在福中不知福啊,对我说好无聊啊,当然暑假的日子是无聊的,但也是无比幸福的啊,没人能说你什么?!(这句好像是骗人的),其实应该是没什么负担吧,远离了考试之类的吧。但是到了天气凉了的时候,又感到了无比的失落,这两天也是,突然间感到的,好像什么东西不在的感觉,心里沉沉的,压抑的。所以啊,能过几天幸福的日子就一定要抓住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