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评论(1)

无责任,是最好的,讨厌自己做的事要承担后果的,现在工作中老是怕怕的,真的弄错了的话,会造成别人的损失的啊,想想就心慌。最近好像真的有点神经衰落了,以前从来都是一夜睡到天亮的,现在总是很早醒过来,其实我还是挺适应新家的啊,我们家第一个适应的就是我吧,这可以看出我的喜新厌旧啊,在新的地方才能让我感到有意思,但又能及其适应目前的生活,果然我是典型的没心没肺。


整天挺无聊的,却有很多很心烦的事情,估计又有点强迫症了,呵呵。





最近最烦的是就是用winmx下载,简直就是看的见的葡萄,吃不到啊,真是难受啊,一排到我,就没有影了,估计我是被人踢掉了,小气啊,这个p2p居然可以自行踢人的,好像有违分享的精神啊,我在emule上可是一直做无私奉献者,积分应该很高了,下载时如果是有人的资源还是挺快的,没有什么怨念的,但是在这个winmx上我怨念好大啊,太欺负人了啊。搞得我每天很晚睡,直直的望着这无望的资源,挣扎啊。





现在是快乐的暑假,好想过暑假啊。


在很多地方看到大家说,乘着暑假,大家怎么怎么,幸福的感觉啊。过去我总是窝在家里,享受没什么饭吃的日子?!其实现在也没什么好吃的啊。可怪的是,我每次都没长胖啊,呵呵。其实看着人家过暑假,也挺幸福的,大大们都有空了,每天都有去更新的,有的看的日子还是很好的啊,我很知足的呢。





果然我现在越来越笨笨了,写不出来什么啊,这写无聊的话居然写了3天,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