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1)

关于

我的懒劲

又上来了,果然是这样,坚持不了多久的啊,最长记录看来是永远破不了了,默--

在这种这么热的天,好像不管天热不热哦,人就提不起精神啊,看来是真的睡的太晚了,可是睡的时候不想睡,早上又醒的早,看来要神经衰落了。



关于

绿色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是真正正的喜欢上了绿色。基本上各种绿都很喜欢,看了之后,浑身发抖?!什么比喻啊这,特别是那种湖绿,太可爱了,让人一见钟情,其实我是绿眸控啊,呵呵



关于

我的无聊

看来我真的很无聊啊,每天发呆,不知道做什么好,周末都呆在家里,但我也觉得这是一种幸福啊,能够不干什么的日子其实也不会很多的。上周听说好友的妈妈病了,随着时间的流逝,人总会碰到许多的事情,这种没有负担的幸福生活,真希望一直下去,:)



关于

喜欢

喜欢什么人呢,也不喜欢普通的人类,想要凉宫春日的世界,嘻嘻。我是喜欢魔族,魔法师,精灵,毛绒绒软软的,猫耳,金发,呵呵,反正就是可爱的是啦,冒星星中



关于

今天好像也想不出什么了,算是又写了1天吧,绞尽脑汁的写点什么好像很久没干了,看了作文水平又成下降的趋势了,那个老是做什么表格的,其实那个不用动脑筋,导数据而已挺方便的,而真正写什么的,真的很难啊,好佩服我喜欢的那些挖坑的大大们啊,真能写出那么多有意思的东西啊,膜拜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