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4)

关于

名字

很头疼啊,想要想个名字的什么真是麻烦啊,好像最近头脑越来越迟钝了,还是这真的是个麻烦吧,真实的名字也是一种力量吧。准备开始每天写点什么,觉得自己都不怎么会说话了,那天看到语文书,还真是感慨,不仅不会写东西了,而且还有很多字都不认识了,看来是用拼音输入法的缘故啊,书写的字好难看啊,唉。听说要我写个人简介,真是痛苦的事情啊,可能最了解,也最不能面对的,都是自己吧。真实的名字,还要在想想吧,改什么标题呢???



准备msn上的blog不在写了,其实也没写过什么的,可能还是不想让我的朋友了解真实的我吧,也可能是我无法面对自己吧。在这里随便写点什么的又不会熟人探听吧,喜欢懒散的心情。



本来好像有好多想写的,唉,为什么在打字的时候就没有感觉了呢,要不我去拿支笔吧,练字去,^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