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吗

其实本人不太喜欢写blog的啊,总觉得把自己的内心暴露给别人是挺可怕的事情,默(其实可以写一些废话的啊,这什么和什么啊)
msn的space改版后,我的宝贝居然不然正常显示它了,改版是漂亮了,但也不能牺牲了网速了啊,难道还是我的机器配置太低了?其实宝贝还是挺好的啊,鄙视一下那个空间,而且在那里写,更是觉得不敢写什么,都是认识的人,不想让他们了解真是的我啊?!(什么理论啊,你有什么可藏的啊)
真的觉得google的东西很酷啊,整合的工具栏,看上去很好玩啊,我要继续在公司的电脑上养花,不知它什么时候枯萎啊?!哈哈。
留点明天写,看看能不能打破记录,我最长就只坚持了4天,唉,没长性的人,我最喜新厌旧了,不愧为水瓶座啊,呵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