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

 组织里面放资讯的,还有点不太敢相信呢。居然会放贝克街的亡灵,真文艺复兴了啊。

以前的老剧场版真的是好看啊,当年每次出来,就赶快去找盗版碟买,我都不太记得了,当年网络不发达的年代是怎么知道这些资讯的呢。那个时候我肯定是买的VCD看的呢。会不会是电视上有推荐的呢?以前电视台还是有放柯南的,我每天都准时去看的。但剧场版就从来没有放过,每一年我都是去碟摊淘的。时代的眼泪啊。

贝克街的亡灵公认的名作啦。当然我也早就忘记情节了,就记得早年的剧场版歌都非常好听。

所以一定要去影院支持。感觉还是修复过的吧,以前都是480P的片源,现在肯定是放不出来的。

看到片头的时候就无比感慨,以前手绘的画质,有略有崩坏的地方,大概放大了看更明显吧。古早的更加锐利的画风,反而无比亲切。动画神奇的地方就是不过什么时候看都有种不过时的感觉吧。正片后就会发现画面精致了不少,伦敦浓雾下深沉诡异的美感。除了片头的电话线光驱什么的,其他的没有违和感。还是挺刷时髦度的。有永远不过时的AI。正好是AI爆发的那个月呢,挺巧合又看看里面的理念:AI技术还没有准备好所以又自杀了。成了过往人类对如今时代的一种揶揄吧!

对哦,当年还是神谷明呢。原来里面还有优作爸爸,完全不记得的,爸爸也好厉害啊,就是出场太少了。好多熟悉的声优啊。

我就隐约记得一点情节了,知道是要去找福尔摩斯的,结果是我记错了啊,他们并没有找到呢,而是直接找的莫娘啊,乱入,www。看了开头游戏部分,我就想起来小孩中其中一个人是弘树呢,却想不起来是谁了,有了猜人的乐趣。细看才发现有好多福尔摩斯的梗,有艾琳还有那个流浪汉,这个当年肯定是看不出来的。重看好多乐趣啊。

有一点点不开心,我旁边有话痨,一直在叨叨,后来到了游戏里面列车那里猜谁是凶手的时候,镜头开始扫的时候她说就是那个人,呃呃呃,我一点不记得的啊,不要这样好吗!

那个长发的摇滚非主流造型啊,哈哈,又是时代的眼泪啊,以前有多爱这种样子的人物啊,不过看这个样子也确实是凶手了。

回来后又看到说贝克街的亡灵票房受到网上黑鱼的亲吻事件吵架的影响了,呃呃呃,这个是有多大的病啊,把二次元里面当真呢。小哀这片里面是纯友谊的啊,心心相惜有点甜不也很好啊。就算现在走向可能让人联想,那也就自己脑补好啦。有什么好吵架的呢,无法理解爱为这种无聊事情吵翻天的人的思路。官方人家反正有赚钱就好了啊。

老片当新片看了哦,我因为遗忘的差不多了,所以感觉非常棒,老片是剧本扎实的,还有些对现实的思考,推理也算有道理,比现在炸天炸地高级多了。


新绘的海报太漂亮了








然后黑暗组织也来看了啊,哈哈,我从地铁出来就看到他们了,还想是不是我们一组的呢,在我们前面好像还有个包场的,我本来以为是另一组的。结果是我们这组的,排面啊,一排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