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

 痛是痛的,玩也是要玩的。当天吃着消炎药,晕晕乎乎看的。组织让投票决定哪天,结果选择了周五晚,我做了心理斗争,还是喜欢组织啊,抱着病体去参加。晚上还冷的不行,去的时候地图又瞎指路,我在旁边没有人的荒凉的黑搓搓楼梯那里盘旋了很久,越想越不对,折回去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回去的时候我打的网约车又笨的要命,等了好久,那天就彻底冻到了,第二天直接病了。呵呵。我有时候挺佩服自己的哦。


晚上八点开始的,2个小时的。我只好随便吃了点,本来也疼,就吃不大下。开场前总算是找到了位置,看着很多人在那里拿着玲娜贝尔玩,心情蛮莫名的啦。哈哈。好多人劲头十足啊,不仅换好了衣服,而且还带了好多谷子,手幅什么的。说实话看看他们感觉就已经很开心了。


这家的imax也好巨大啊,震惊到,这家主要是很宽。满场是挺震撼的。


灌篮高手啊,我小时候可真的是喜欢,不过我记不大住结局的,当年我的感觉是怎么就莫名其妙的结尾呢,后续呢。从去年日本上映开始就看了很多的评论,真的新版的声优诸多的不满。不过对画风好像都还挺满意。

我到觉得蛮惊喜的啦,以前的记忆都是可爱的Q版,这次走的是写实风,难得3D感不那么的维和,每个人都那么多帅气啊,哦的天,我的记忆回来了啊。

良田以前有这么强的吗?我是不记得了,不过这部他主角的,真的的光环顶天啊,骨科大好啊,喂www

看第一遍的时候,前面部分有点闷,日漫的传统艺能,回忆回忆再回忆啊。我都不太记得三井以前长发时候的事情了,后续才反应过来,哦。我记得当年我喜欢的是仙道吧,不过流花值得入股。喂www


中期很多复刻的名场面,让我彻底想起来了啊,樱木的脸打篮球什么的,救球什么的,蛮多的,这部是传承加创新啦。

最后面完全不能呼吸啊,我并不知道会不会赢啊,天哪最后无声的几秒钟,心脏真的纠起来,捂着嘴眼睛瞪圆。天哪,流花最后的击掌,晕过去了啊。

没有想到其实在他们的世界才过去了4个月啊。这份打破隔阂的一掌简直是神了啊。


最后看到和妈妈的毕竟才发现良田这么高的啊,然后居然是他去美国打篮球的。终于从配角成长为了主角,太欣慰了。


诚意满满的一作,新声优我觉得都挺好的啊,不知道为什么要黑呢?德国胖子叫的好吵啊,感觉还是到位的。

本来作品就是多方面的融合啊,我是觉得组合的很完美啊。大荧幕太棒了,真的是参加了一场比赛的感觉。


然后群里面就开始天天灌啊灌,我的天哪,光我们群他们就组织了7/8次吧,然后全市各种应援群,我感觉几百场应援肯定有的,热闹了好几个月啊,我都围观傻了啊,魔都真的可以入籍日本了吧。还延期了三次,本来我们组说终场组织的,结果变成了又又又。

我走在路上还偶遇过两场应援,群里看到原来还有CP应援场,各个按组分别进行的哦,巍巍壮观啊。

群里面有人看了十几遍的,不停的分享哪里包场的信息。太自叹不如了。我绝对受不了看十几遍的啊。她们真的是真爱啊。好好奇啊,都是十几年前的老CP了,怎么会有这么高的热度啊,同人女还把CP代代相传了吗???







发的物料真的是好看啊,巨巨们真的是牛啊。她们还搞来了很多奖品,不过非酋就看看好啦。






后来4.30我去超市买东西,都能在路上看到有应援活动,震惊到我。应该是包场,我看都是穿着球衣的在排队,旗帜挥的很有力度的。

我爸还说这个是什么啊。我想你不知道我也参加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