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人生的第一颗恒牙

 嗷呜呜,在翻相册的时候,想起来这件痛苦的事情,记录一下吧。


拔了6号牙,一照X光,就说保不住了,哭死我了啊。


疼了好久的,怪我懒啊,里面早就碎了,这次是因为断了一块下来,之前天太冷了,我又拖延了好久。彻底没有救了。心塞。


牙医说都要影响旁边了,那就拔吧,这样是断牙摩嘴唇内膜了,已经都有点肿了,我终于怕恶化了啊,这种情况最容易癌变的啊。所以下定决心来看医生的。找的私立医院,态度是真的好啊,不过还是疼的。嗷呜


后来晚上还产生了幻觉,一晚上绝对有钳子再往外拔,感觉特别的真实,太恐怖了啊。肢体幻觉啊!


花了大价钱修了三颗牙,做了全口的刮治。吼吼,真烧钱啊!算了,毕竟牙牙还得跟着我几十年吧。现在时间点还在等装牙ing。

这颗是大牙,没有真的很别扭啊,一咬一口空,还好在里面,外面看不大出来,不过好心疼啊。

拔完医生还让我看血乎乎的断牙,哇呀,何等恐怖啊,好大的一颗呢,不行了回忆起来就害怕,这可是我自己的啊,真的是疼。


后面几个月吃各种不方便的,好像人都瘦了点。对了哦,那天晚上本来要吃梭子蟹的,看的桌子上的蟹心情更差了,饿的没有办法只能吃了一碗炖蛋。话说牙不好胃口却是好的时候太心酸了。


真的要好好保护这些钻石啊,对了哦,我还长了4颗智齿的啊,有一颗说还开始虫蛀了啊,我去。

我要认真刷牙啊!!!



麻药还在劲的时候,还有心情逛了一下公园,后来,哇呀,要我命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