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龙

 怪了,这么存粹的好莱坞爆米花怎么会票房这么差呢,明明特别欢乐啊,我家旁边的影院基本没有什么排片,我到商场里面去看的,结果是满场啊,我只能买到了最前面头都要掉了。晕死

现在的排片真的好迷啊。


当时就听说有只胖胖龙啊,哈,我后面的小朋友一直在叫龙什么时候出来啊,笑死个人。我是去看派派的啊,这部的妆很帅啊,本来就是帅哥,真的不要再被祸害了啊。


多力克满脸雀斑却太可爱了吧,女主是速度与激情的吧,那个壮实的也好A啊。

剧情各种好好笑,太意外性了,各种没有想到,一直在笑。变身那段的运镜太神奇了。主线是老套的,但细节都不套路,整个一惊一乍的,笑死。最后甩人那个啊,绝对是cue复联1了吧。噗


很欢乐的片,很好奇龙与地下城这么好玩吗?总是看到电视剧里面的人在玩。不玩桌游的飘过。




好久没有逛商场了,新的花架太漂亮了啊,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可可爱爱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