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等于一群---小林裕介上海见面会 Repo

怎么说呢,见面会治病啊,笑的我肩膀痛都完全感受不到了,还以为真的治好了,结果回到家休息了一会又开始疼了。但还是觉得蛮神奇的,真治愈啦。后面真的笑的我眼里狂流,特别是在看完复联3这种悲痛的时刻,反差特别大,导致我有点失控啦。没有想到裕介这么这么的搞笑啦,他全程一直在笑,还时不时的发出那种搞怪的笑声,怎么说呢连笑声都多种多样,后来主持也刹不住车了,在旁边各种装傻,逗眼。就连旁边的staff也忍不住了,在旁边拼命要加戏。因为是酒店的宴会厅啦,真的很小的,所以离的特别近,前排的妹纸也是各种不客气,各种提要求可大声呢,倒也不尴尬,气氛实在太好了。所以后来全场就爆燃了,笑成了一堆♥ 怎么说呢,真粉丝亲睦会的感觉啦。



我一般不记主持的啦,忘记是之前哪个活动的男主持了,难道是良平那场?反正上次也是他开始自high起来,后来也刹不住车的那种啦,表扬表扬。希望kaji那场也能是他啦,太能搞事啦,笑抽。

因为是宴会厅,所以没有边门,裕介是从旁边入场的门进来的,旁边妹纸福利了啦。
真人看上去蛮高啊,也超可爱。一顶黑色礼帽拉风啦,整个人好阳光的。是一件一半灰、一半白的衬衣,黑色牛仔裤和运动鞋。

打好招呼就坐下了,只是这次场地准备不怎么样啊,舞台也没有高多少,给他的椅子就是我们下面的普通椅子,我估计他坐下后面的人都看不到吧,幸亏我位置角度不错,正好从走道中可以看到全身,主持哥哥基本就只能看到脑袋了。

大约之前裕介来中国的活动也是他主持的?不太明白。一开始问了上次去广州活动的印象,裕介说印象特别深的是喝凉茶,那个大概很苦的吧,他说是觉得对身体好,就喝下去了。

于是问了一下上海印象,然后下面就开始抢答「蟹」,裕介也有点懵了吧,然后他笑说是想吃大闸蟹啦,觉得他想的会被大家猜到有点尴尬啦,于是他开始各种卖萌啦,然后说知道蟹是秋天吃的,现在有什么好推荐的,于是下面又开始踊跃了,说了小龙虾,一点点奶茶什么的。裕介说一般都是小笼包什么呢,他也爱喝奶茶的,日本也有。还有说小龙虾问大家吃过吗?好奇的。说是因为日本他们不吃小龙虾的,只是小时候爱抓小龙虾玩的。哈哈。反正他小动作很多,各种比划。气氛一下子就上来了,人很nice啊。

对谈环节

给了一些题目,让他选,看后面具体的内容,大约心跳环节那种,以前活动经常有的。
然后题目一出,又成了粉丝我来做主了,突然感觉这场子里真爱很多吧,很多人很了解他的,我又一酱油呢。

1.下面高喊「」,裕介吐槽知道他要钱呢

这个是如果中了五亿彩票会怎么做

好乖的孩子,他说他一家有五人,所以一人分一亿。自己要去买艘船。他今年有计划去考个证的。本来他有小排量的驾照的,但非常喜欢机车,今年很想去考大排量摩托车的驾照的,可以去开哈雷的。然后有说他和朋友说过,朋友就笑他哈雷那么高,你到时候脚能不能够到地啊,www。他觉得船的驾照应该容易点,这样就可以带着朋友们出海玩了呢。

2.「妄想」反正就是下面指定了,后来主持gg也说你们也让他选选啊,估计裕介也有点被热情吓到了。

想要变成的动画角色,和最不想变的动画角色

裕介马上说他100%不要变成Re里面的昂啊,感觉是会超疼的,虽然能看的真的雷姆酱,但在那之前得死多少次啊,太疼了。想要变成Witche Craft Works里面的仄,他从小有飞天的梦想呢,可以飞翔很棒,而且有被公主抱,还比划了一下,很萌。还有被下面说到哆啦A梦什么啦,总之和S区的互动基本感觉是面对面了,真福利了。

3.「人际关系」声优界中的朋友有哪个是自然熟,哪个是过了很久才交到的。

裕介脱口而出齐藤壮马啦,他们俩有个共同的业内staff朋友A,一年间他们没有见过,只是知道对方,比如录制作品的时候知道旁边的录音室的那部作品,主演也有趣,然后A还经常撮合他们,比如出去喝酒什么的,但是一直没有排上时间。后来终于有一次有共演了,在外面坐的时候,特地坐一起,然后说「哦,你是A的朋友哦」「你也是哦,好巧」,就这样熟悉起来了,然后有经常去喝酒什么。这个气氛古怪的主持也旁边吐槽呢
很久才熟悉的是花江夏树,因为一开始完全不知道花江在想什么,在好久之后共演多了,有做节目,大概也是一年后才熟悉起来,花江还爱「殿下,殿下」的叫,裕介是花了很多心思的。

4.「恋爱」,这个是因为旁边负责电脑播放内容的妹纸的鼠标一直在那里飘,被吐槽为假公济私啊,哈哈。被裕介说不会给地雷踩吧。

问题是谈谈初恋对象,然后裕介问你们应该都知道吧,还是有蛮多人知道的呢。他说他十岁前是生活在英国的,在他7-8岁的时候,喜欢以为金发碧眼的雷切尔英国小mm,结果有去告白,发现国外小朋友的对于like的想法不一样,你喜欢那我喜欢,后来全部的男生都有告白,反正她都是喜欢。于是全部人都喜欢雷切尔了。这里还很表现的很失落的样子哦,感觉最厉害的就是雷切尔了呢。
形容不来,就是现场很闹腾啦,各种起哄

5.「工作」,这个好像是他选的

希望能尝试的女性角色,他果断的选择了高中辣妹;小女孩的角色是村濑步的专属啦,他不抢;他以前出演过老奶奶类似的,还学了一下;其实他说他已经远离高中很久了,不知道现在高中流行什么用语,就简单的学了一句,没有听懂啦,不过他站着的姿势很妖娆,捏着嗓子的扭捏,很好笑。

然后下面提议都要来一下。于是裕介就说那么C的大姐姐,撩起来真的吓死人哦,又是很妖娆,扭到第一排的男观众前面进行御姐式挑逗,最后说了句「哦啦啦,你还仅仅是个小孩子」哦,懂了吧,就是那种挑逗(不要怕什么的)啊。笑到不能自理啊,天哪,这种谁受得了啊,本人还帅,万一呢,噗~~~~

超撩粉啦!!!

提问环节,这个是之前收集的问题,让他来抽

他拿一张,就开始奸笑,听着他笑声,整个人就被激活的那种,只想跟着笑啊

1.能不能帮怕生的男生,传授一下聊天技巧。

怪不得裕介笑成了那样,然后他问题问的今天在吗?结果是个女生举手的,他大惊「我还以为是个男生题问的啊」,好像女生就是想了解一下吧,噗

裕介说就是女性一点不可怕的,他从小生活在女性环境中,有姐姐和妹妹,知道女性的想法的,其实是很容易聊天的啊。这和成长环境有关系吧,就问了下面有多少男饭,结果还蛮多的,说有在海外见男饭很开心的,问有妹妹的,结果摄影大哥努力刷存在感,于是主持GG问摄影的想法,他说他更想和男性聊天,于是裕介在那里装鄙视状,还跑到之前撩过的男粉那里说不要怕,要多多沟通。

我旁边的狂说staff那是真爱吧,后面也总看到摄影大哥在那里跃跃欲试想要举手参加。

2.有听他和石上静香主持的Radio节目,问里面的歌会不会作为专辑发售呢

裕介吃惊这边还有人听呢,好像还蛮多的。之前他们节目是没有歌唱惩罚环节的,后来staff,大概是音响监督吧,在外面提示他们可以唱,后来就变成了这样。还好他们俩都有角色歌的经验,还是可以应付的,但唱歌还是难度高的,至于专辑计划目前还不清楚

3.有出演个短篇动画,对即兴台词的心得

我没有查到到底是什么短篇呢,最近不看泡面番的,什么man来着的,似乎是个五分钟的吐槽动画,他说每次一开始有脚本的,然后是可以抱着恶作剧的心情,各种即兴发挥,其实他们每次会录三种台词的,每次都要努力去挤台词,然后正式播放的时候会去看,「啊,心血剪掉了」这种会有点伤心。是一部血泪作品,大家赶快去买原盘啊!
然后是游戏环节,主持GG就主动爆料,去年广州活动的时候,其实裕介是全部通关的,不过他听说凉茶很有益身体健康,就一定要尝试一下这个惩罚游戏,结果还很厉害的一口干下去的哦。裕介旁边做怪表情。不过这次好像没有惩罚游戏啦

看字画画,写的中文让他来猜

主办给的难度还可以吧,关键主持GG在旁边插科打诨太搞笑了,我后面的妹纸狂说我就爱看欺负外国人呢,噗

1.麦克风

他们说裕介是画伯,不过我觉得他画的很好啊。
他画了草帽男,然后说是路飞哦,主持GG还自主消音,不能说海贼王啊,笑死了。前面大家有说中文念法的,本来还有点担心会剧透他。后来他知道了是指的他手上的东西啦,解释到是发音类似,裕介就说那我画的是Mike风格啊,狂指拿顶帽子哦。下次要听下面哦,后来就算是对了吧。我手后来都拍断了。

2.胡萝卜,他一开始画了黄瓜,后来又傻笑换成了茄子。其实都是长的哦,也差不齐啦。裕介吐槽字完全不一样的,后来主持说后面是大根啊,他一脸不敢相信

3.杀手 其实主持透露的很细了(职业,殺的一半),结果还是歪了,裕介画了小人和麦克,「是声优?」结果主持安慰说「声优汉字和日语一样的呢」,裕介说那请我来干什么啊!不是因为我声优才请的啊!所以这个题目出的有问题啦

4.甲鱼
主持简单一说,裕介就接话,不会是乌龟吧,下面狂鼓掌,他一脸恍然大悟,飞快的画了一只好可爱的乌龟。下面狂笑,主持不干了,「不对啊,这明明是王八呀」,这里笑死了,后来告诉裕介真正的含义,裕介老可爱的狂指改口「我画的就是啦」,然后就算pass啦

5.土豪
一说到土,裕介说「好,我知道了」又飞快的画了一只真的很可爱的黑眼睛地鼠。后来主持狂提示,于是又说很像梶田哦,(话说我以前看过的某一场也是哦,谁也画了个梶田大佬啊,笑死我了),说梶田像黑社会哦,咳咳,然后主持问那么「梶田有钱吗?」裕介马上顿悟「嗯,很有钱啊」,笑死了,于是这样也算对了。主持就说要感谢梶田啦,还啪啦啪啦的解释了一个这个词。梶田这个梗真好用。主持吐槽说这个跳跃有点大啊!

6.高达
一开始主持往偏里带,说什么高速啦,到达啦。后来下面妹纸喊台场,裕介还有问了中文,其实还是被发现了啦。他就说他怕画不好。结果是个机器人,不过比较简陋啦,被主持吐槽眼睛两根线。裕介说他今年有配高达动画(大概是今年那个子供向?)很惭愧应该身为主演要画的更好的啊。
总算是赢了,算是对了4题,然后特产给了大号包装的大白兔奶糖。裕介看了白兔,惊呼,这个难道是兔子的奶做的吗?!兔子那么小。下面狂笑,主持也说第一次见有人这么想啊。这么小的兔子怎么可能啦,还是牛奶做的啊。

游戏二,看图即兴台词

当然是最近最网红的三巨头沙雕图啦,看我们笑成了一团,裕介又有点懵掉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搞笑啦

1.真香
这个其实简单,裕介就学了一下,前面一个说好吃,然后后面一个说不相信,然后「真香」。结果他被下面的狂叫吓到扶墙去了。后来说这个也是日本综艺节目中常会用到的桥段啦,这样效果好。

2.张学友那个食屎
裕介就说是刚进入职场社会的新人,被安排去做模仿练习。结果主持说了正解,还觉得自己想的意外普通。

3.有钱任性
裕介说这个简单,是不是他的脚被踩到了,赶快放开啦!
其实是主持gg解释的好可爱啦,绘声绘色的。
手继续拍断,也是safe啦,这次送的梨膏糖,有益于喉咙哦。他超感谢

我无法写的好,只是觉得现场要烧起来了啦。

朗读剧环节

立的麦克风放过来,结果太高了,于是裕介在那里调整了半天,还自我吐槽了。
这个短剧老可爱的,event还是要选这种闹腾的文案好呢

其实就是桃太郎的故事,把名字改为了「裕介」,中间还要自我吐槽一下,不就是我吗?学了老奶奶老爷爷的声线,还有狗,鸡,猴子的乙女风杀必死台词,什么和姐姐一起来啦,保护姐姐啦,总之各种声线的,好好笑。然后秒杀了魔王boss,魔王其实我是喜欢「裕介」你的啊,于是「裕介」说「我也很喜欢你的啊,嗯嗯麻麻~~~」,同时裕介本体慢慢的把台本举起来,把脸全部遮住了啦,「感觉像是一个人的BL剧啦!!!」

笑到打滚啊,其实我标题想这么写的啦,一人BL太好了呢!!!

最后感想

他这次很开心呢,好久没有开这样的纯粉丝见面会了,一般都是和动画节目相关的,上一次与作品无关的还是一年前呢。没有想到中国这边有这么多人来,而且反应那么大,还会有提那么多要求的,感觉一点都不客气的。2333(我觉得主持是第一个最不客气的人,最会玩就是他,哪里一段?裕介问是谁写的环节/剧本,问是不是旁边的控制电脑的小姐姐,结果不是,难道是主持?他做「你太坏了状」追的打过去,主持也笑的直不起腰那种啦)

他当然还是很开心的,说是第三次来中国啦,希望以后大家还来参加啦,多多支持
真的是超好玩的大男孩啦。

然后合影,还特别说变换个姿势再来一张。不过舞台太矮了,没看清,等官方放照片。









真的笑完就不疼了,我码完字后也好像胳膊又不疼了,他们对我来说堪比神药啊,完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