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call大概也是一种运动 偶像梦幻祭 DREAM LIVE 1st Tour “Morning Star!” 上映会

让人十分心累的一场活动,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后,总算还是顺利的开了。不过由于主办花式劝退,大概日场也就200人左右了。







还是非常开始的看了场CG live,真的太可爱了。比起游戏里小小的Q版,大银幕上的小甜心们绝对是萌翻了啊,还有各种小打闹,小动作,真的很像真人live的感觉,可爱死了。
美中不足,似乎不是蓝光碟吧,画面有点马赛克呢,算了,反正我是抱着打call的心情去的啦。

Trickstar赛高,真绪酱太可爱了,应该kaji有专门为live配的。每位都有自己的介绍,还有点组合互动什么,然后撒花发糖的。所以还是一本满足的。

由于没有什么体力,我就静静的打call啦,旁边各种尖叫,也分不清是会场内喊的,还是影片里的,反正影片和场下完美融合的感觉,看旁边各种call棒,好开心。


旁边是两位太太们,各种好可爱的痛包,羡慕

其实我ES好像也就玩了国服半年吧,音游对我来说太难了,这个游戏太费肝了,很不适合我,听说不氪金的话,根本上不了排名的。歌确实很好听,下过很多,反正我是记不清啦。TS的几首好可爱呢,果然是第一个出来的组合,所以这次比较多是TS的,开头和压轴安可都是的。另外的是Knights和Undead。都是游戏里的演出服,CG化后更好看。

TS换了一套的,我觉得是樱花祭的,大约是我好不容易肝到过的一件吧。显得Mao的一头毛更可爱啊,尖叫。我最近还是kaji缺乏症了啦。


有点不好意思啦,我旁边是死忠,对了,我换好票后位置好前的,吓了我一跳的,这次卖票肯定猫腻多,我去拿票的时候,有妹纸说从黄牛买的,厄。转回来,死忠问我喜欢哪个角色,我一时语塞,突然发现我记不住角色们的名字啊,丢人啦,只好说:打酱油的。人家说你居然花200块来打酱油,我内心os:我好像一直是这样的状态啊!TAT 

其实我真的粉小偶像们,我我我只是想听听kaji而已啊,嗷呜呜,我不是亲妈啦。


还有就是打call感觉很好,瞬间忘记现实的烦恼了。大约这才是我沉迷的原因啦。

一个半小时,还是很良心的演出,现场气氛我最喜欢啦。如果以后能真的CG虚拟立体放送就好了啊。我从来没有去看过初音的演出呢,突然好奇了。


我抽到了undead,有点小不开心,我不是本命手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