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gard Forever

我过了一周后已经完全不生气和悲痛了啊,愉快的去二刷了复联3呢。我的各种情绪是来的快去的也快啊。




我只想记录一下:包场活动都太有趣了!
还有就是我的钥匙扣那个要成灾了哦。送到物料里面都是各种脑洞,笑死我了啊。还有好多那个标记的纹身粘纸什么的,各种mark的,都超用心,好喜欢。

之前的几次群里组织的,我一直懒没有去参加。电影包场我也就去过日影的呢,主办也就签到时候抽个奖什么的,不过很良心的啦,很明显主办没有盈利的。
这个欧美圈怎么说呢,我觉得多少可能还是会赚点吧。不过看他们精心准备下,也应该的。主要活动气氛实在是太好了,感觉真的跟过节似的。






12号去的一刷,普通厅好小啊,主要还是看气氛啦,没有了讨厌的路人,然后大家的笑点和哭点那么一致,还能鼓鼓掌什么的,一点不尴尬。没有罗嗦的解说员真的太好了,每次自己去影院旁边总会有人叨叨,真的很想一刀捅死这些爱说话的人,一点礼仪都不懂。所以想来想去,反正时间能配合到还是先刷包场的。

有点小事故,主办准备的小影片放不出来了,等了好久还是直接进正片了。然后我就开始哭了,是挺难受的。不过比看Logan的时候要好很多啊,那个是眼泪没有停过,教授死亡的时候我其实没有反应过来,绝对是暴击。复联3中间大部分时候还是搞笑为主的。所以大家一直在笑啦。

因为害怕,所以第一天就去找剧透了,心里虽然不好受啦,总归比异色梗出来的要好一点啦,感觉没有想象中虐。关键是基妹这部拍的盛世美颜啊,救命,我个人觉得比第一部里面嫩嫩的感觉还要可口啊,几个镜头光打的楚楚可怜,美到窒息,二刷的时候我可看清了,也是饱含泪花,绝对是拿了女主剧本来着的啊。被掐死一幕是惨了点,不过既然没有变蓝的话,我是拒绝相信的啦。反对ooc,反正这两个月来被这破电影搞的我参加了好多联名活动啦,这片太能搞事了啊!

那个投票我还看到了我以前为GR保留投的票呢,无限感慨啊。希望这次签名活动能成功吧。主要是官方之前放出的烟雾弹全部都是假的,MCU的营销太厉害了。我已经拒绝相信任何官方的前期消息了,反正都是套路啦。

锤哥也是更帅了,狂吹他身材的那一段莫不是塔导私心?希望塔导能去主导这片啊,唉,心酸。不过我也比较认同的是锤哥是处于精神崩溃状态下这个观点啦,锤哥也是满眼泪花,这个更令人心碎和绝望。还是iMax好,能看清楚细节的,锤哥神情一下子把人击倒,他虽然是神但也是一位爱家人的普通人啊。独白太可怕了,thorki girl决不认输,刀中有糖也要吃下去呢!

还有后面的飘灰一幕,我之前也没有细看剧透,故又没有反应过来,所以还是保住了震惊的。盾冬戏份真少呢,然后突然看到这样一幕,就傻掉了。我不幸在前几天看到了assistant给我推的英文版死亡名单介绍,就只是挂了头像这个谁在哪一部里面死亡了,并没有具体写过程,而后这个死亡名单非常长我完全没有记完整,所以有好几位消失的时候还是揪心一下的。当然可爱的小虫痛苦的喊了几句I don't want to go后,效果惊人呢,完全没有想到是这个方式,直接惨叫起来。我因为过分害怕,所以找了基妹详细的死亡剧透有了强烈的心理预期,而并没有找其他人的,小虫这个那么另人怜惜的死亡镜头才是真暴击呢!影院里面哀嚎一片气氛更加恐怖啦。因为几十分钟前大家还是笑声一片的。

还好没有放片头,结果主办的短片就放片尾了,是全部人物的剪辑小短片,看到雷3锤基那个,我直接砸了椅子,被自己的手链磕的好痛啦。我旁边的妹纸在那里直骂脏话可大声呢,另这一排就我俩,我俩抱团取暖啊 TAT。幸亏最后是那个大合唱总算还是甜回来了呢。不过出门看大家还在哽咽状态呢,大部分人都是一刷吧,哭喊声咒骂声混成一片,主办小哥也不好意思多说什么了,感觉他也有点尴尬了2333,也没有其他活动了。

不过总体还是非常棒的包场。

因为我本来就想看iMax的,所以还是另外定了一场二刷的。二刷太满足了,狂赞这个iMax屏,我怎么觉得比影都的那个好呢。我也好久没有去影都看iMax了,因为跑过去也要一小时的,自从我家这边两个影院新建和改造后我大部分就在家旁边看的,怨念为什么只建4D厅而不是iMax呢?4D我也就看了一回,可疼呢,一点不想看第二次呢,因为中间还会放烟雾什么遮挡屏幕的,其实实际观感并不很好。复联3好像是直接用iMax设备拍摄的,确实是大银幕上效果更惊人啊。幸亏是二刷,可以很好的享受画面的观感了,特别让人觉得心情澎湃,主要是这一集把人都拍的更美了。要知道我纯看脸啊,喂!每一位出场的时候,都是美艳动人呢,喂喂喂!大概预告片太黑暗了,其实正片里面是很亮,并且颜值都在巅峰,各种美(特别是美队和巴基啊,直接被闪晕过去了,就是戏份那么少完全不够啦)。3D身材就是特别显,所以二刷我基本是没有哭呢,完全是欣赏的心态去看的哦。也就是小虫那一段抹了一把眼泪,他还是个睡衣宝宝实在太心疼了。锤基那一段吗,emmm,我已经看了一个礼拜的甜文了,所以完全ok啦!心态已经调整好了,我就是去舔屏的哦。

最重要的原因是这场活动的各种额外活动太让人惊喜了,门口放了大大的展板哦,各种太太上面好可爱的留言和画画,还来了好几个coser,天哪,感觉像去了漫展一样的,现场超热闹,还什么来拿无料啊什么的。围观太太们聊天也很好玩的啊。
放映厅进去就一直循环大合唱;官方在虐好大家后,出的这个大合唱真的是温暖人心啊,所以我对官方又爱又恨,简直过山车的心情。结果就看到那几位cos在前面各种pos拍照,后面的妹纸们开始狂喊“盾铁来一个“,"盾冬来一个”“冬寡来一个”还可以点CP的哦,下面coser会福利来一下哦,这个也太high了吧,2333。还有一位是cos的惊奇队长哦。
场子里大部分都是女生哦,对吧!!!我又想起来了,以前看的笑话,曾几何时起少年漫画的event上来的都是女观众了啊!前面一个包场也是的,大部分都是女生,哭喊声全是女声,不过也有可能男饭不敢发声了吧,太好笑了。

后来出来看到了coser在休息,那个冬兵的cos太帅了吧!口水直流啊,不敢拍照哦,TAT

因为前面暖场部分太high了,然后加上之前提及的各种原因,我情绪又High上来了,一点不想哭了啊,看完了还感觉相当欢乐呢!我有罪啦!不过我有努力去刷复活loki的tag的,也就没有问题了吧?!

这个场子里面似乎还是有部分人是一刷的,所以哭喊声主要集中在另外半区,我也就是跟着鼓鼓掌什么的,锤哥拿斧头出场的时候真心太帅了啊。我磕着爆米花也太好吃了啊!

放完影片开始抽奖,主办小姐姐人好可爱的,palapala说了一大堆,他们奖品还好多,还让影院的人也来抽奖,看来影院也蛮重视这个宣传机会的呢。抽了有20多个呢,我体质的关系啦,我这一排好多人都抽中的,我自然就是看看啦。比较好笑的是,主办和影院都有个灭霸的什么礼物,大家狂叫「谁要灭霸的东西啊」,笑死了哦。场面特别欢快啦。之前有人问我「你还敢去二刷」,我就「emmm,买都买好了,有什么办法呢?」。我现在有答案了,二刷真的太好了,我这回是笑晕了。一刷我真的也是哭晕了,晚上回来刷weibo的时候,很明显眼睛肿得好难受,半闭眼看的电脑哦。天杀的漫威,之前每次新预告片的时候,我都吓得不敢看,然后各家太太可怕的脑洞,搞的我情绪崩溃,一看虐心脑洞就哭,过的简直惨透了。结果没有想到最终结局这样哦。因为这活动太high过了,所以很想笑了。

完蛋了,这家活动我也都想去参加啊!这样弄得我以后看电影都想找包场了呢,虽然有点远,不过感觉真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