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rock!rock!

今年热度最高的活动,挺吃惊海外巡演居然能有上海啊。而且这边的粉真的太热情了啊。结果我两天看大家刷屏啊。

我下面两个月的各种颈椎病和手疼的病因都是这个啊!纯正的rock风啊,这种只能在现场才能感受的那种疯狂啊。
安可的时候,全场雷动的OCD让我激动的一直在蹦,有一种另一个时空的感觉呢。

总之很完美的,除了我基本是在听而看不到舞台这个缺点外,233.
应该有好多是各种番组的歌,当时脑子嗡嗡的一点想不起来是什么片子了,只是莫名的熟悉感。其实只要看到他们的笑颜就很满足了呢。

比心

















  • Sat, 14:59: 只能在人头中难得看到几眼脑袋啊!看他蹦蹦跳跳实在太开心了。YORKE看上去很好棒,大家都在问候伤情。两人说了好多中文谢谢啊。讲到吃的,好像今天能吃到大闸蟹吧,达子说这个时节最好吃,吃雌的,真懂啊!福利超超好啊!有扔了点什么吧,最后达子好像是把帽子给扔了啊!中间的时候问
  • Sat, 14:59: 聊了半天,迷之交流。最后有两人都抱了一下她,达子还摸了一下她的头,天哪特别温柔的那种啊!这次同盟会绝对留名了啊。虽然是零星看到点他们,但达子大声喊大声叫的表情太好看了啊,在介绍YORKE时还在旁边鬼畜的笑起来,对了中间还骂了混蛋啊!总之很带感啊!rock果然好棒啊!
  • Sat, 14:59: 有谁会唱,居然请了两位妹子上去唱啊,超级暖,还抱了一下。后来安可的时候,应该是同盟会做的手幅吧,举起来确实气势惊人啊。达子说很吃惊好感动啊,就来问下面,结果是某某女友设计的?总之他心情大好的请了一位制作的妹纸(应该是粉头吧)上去,天哪,说让她选歌啊,什么的,结果和YORKE
  • Sat, 15:03: OCD live 回来整个人湿掉了啊。今天台风啊!真正第一次看live house 啊,被震到晕过去了,我现在浑身都在疼啊,旁边的厨力太厉害了啊,我自叹不如啊。太high了!达子可爱到不行啊,简单的T,短发没有刘海的,可是显得特别… https://t.co/j08RKu1ZaK
  • Sat, 15:03: OCD live 回来整个人湿掉了啊。今天台风啊!真正第一次看live house... https://t.co/Q4elnErR6I
  • Sat, 15:37: 我大概满脑子都是震耳欲聋这几个字了吧。我一路人来着,原来painter是这个意思啊。整场YORKE一直在两块画布上做画呢,涂掉再画的即兴创作啦,果然这种只能现场看到啦。后来他们有把7周年应援的条幅贴上啊,还喷了谢谢啊。声色俱全啊!
  • Sat, 16:53: 看repo 啊,什么泼水啊,一脸懵的表情啊,我果然一个都没有看到啊!我大约就看到点水花和尖叫吧。战斗经验不足啊,早知道是这种站着的live,我就去二楼了啊!出来时听到有人说为了抢什么,还有人摔倒了,额。话说我那么早的付款,为什么却是这么后面的号码啊!
  • Sat, 17:02: 其实我印象最深的是,饭们打节奏的手势都好专业啊,还有各种跟着唱的,达子喊的也开心,下面都马上反应的,他喊jump的时候,全场的气氛太棒啦,果然live感觉不一样啊,多了他不停地双手举大拇指呢!大家都最棒啦。PS,现在我胳膊断掉的疼,明天还是安定王样活动吧,疼。为什么不能荧光棒呢?
  • Sat, 17:11: 今天花篮也是多出天际了啊,果然真爱们太厉害了啊!还有好多人穿着官方T的,之前看到好多人已经代购买的呢。达子看到大家的手幅还吐槽说这个像是官方goods了啊,大感动 https://t.co/ttPUqLALn6
  • Sat, 19:13: 还有就是达子问bilibili的生方式有没有看,大部分都看了啊,我就是听说号召大家买买买什么的啦,哈哈



还曾经担心49受伤会不会取消活动呢,结果完美到不行呢,看各种聚聚的后续,太可爱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