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很纯粹---增田俊树 优十 上海见面会Repo

未来的我开始码的,果然这了两个月连续的活动让人太累了。又由于三次元的某些事,搞到身心俱疲。今年的最后真心累到了。现在是年末,让我安心来码点东西吧。可惜碟没到啊,我想听点提神啊?年底没有什么event然后又开始心痒了。果然还是废柴的。



由于时间久,记忆比较模糊了,我知道这场日方后来有网络放送的啊,谜之感觉,我们还是很热情的啊。

这场结果是在楼上小场子举行的,我觉得masu的人气应该不错的啊,他各种领域都涉足,算是很多才多艺的一位啊。看真人还是各种可爱啊





优十是一身黑,masu也带了一顶类似的帽子,衬衫加牛仔裤,红色的格子衬衫绑在腰上,有点牛仔风格。优十之前有次漫展见过,再见感觉和上次一样啊,真白。

masu说是第二次来中国呢
原来这个活动是「synchronity」这个企划的见面活动,官方也没有好好的介绍过,反正在活动前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啊。优十是企划人兼主创,让我大吃了一惊,真有才华啊。这次是主演的两人来开的第一次见面会。原来radio节目有在中日同步放送的,http://cn.synchronity.jp/,我看了一下官网上都是niconico的链接啊,反正我这里看不到啊。虽然有某人,但追不了啊,没办法,如果出某人的角色碟的话可以支持一下呢。

一开始放PV,大家都挺吃惊阵容还是很强大的。这个企划是个音乐计划,由唱见和声优分别演绎同一个角色,是现在最流行的偶像音乐剧模式,目前是radio形式的。

优十就说他按他个人的经历写了这6个人的设定的,masu特别乖,一直在旁边附和来着的,一切听导演的感觉啊。masu在旁边当旁白的感觉。

大概就是访谈的模式了,优十介绍了一下他的创作,6个角色,把歌唱和演绎部分分开又一组人完成,不安和兴奋,是一种新颖的尝试。

然后是现场演绎了一段北条KYOUYA的角色设定,台上有放动画的,总之脖子疼的风格呀,诶?画风还是相当乙女风的,挺好看的。讲的是北条在打工结束后,去大街上卖唱,结果遇到了自己命运的一首歌,感觉一下子找到了音乐目标,大概就是这种很正统的情节,masu现场演绎的不错啊,中间的歌唱部分是录音还是后来优十自己唱的?masu在那里听的挺享受的。优十最后上来说他也就live听过三次的啊。

接下去是访谈部分

1.谈谈中国的印象,
优十是来过很多次的啊,他还是谈的吃的,小笼包炒饭什么的,好吧,天朝美食总是大家的焦点。
masu倒是思路很不一样的大宝宝,就说中国是不是很流行日本的保温瓶,水壶啊,问大家是不是都有,TAT,好吧中国人的刻板印象啊。不过真的好多人有哦。233
还说了喜欢虾饺啊,午饭好像吃了,中间有那么大只。还有甜品店什么的。

2.彼此的第一印象
masu是觉得对方是非常酷的人,广播的时候是分开的?然后看到人的时候就想是本人啊

3.对角色北条响也理解的共鸣
优十说都喜欢中国了解,笑
他说这个角色他基本是按照他本人的经历来写的,都有街头艺人的一面,也在餐厅里面打过工。这里真的蛮佩服他的,他的才华是真材实料的啊。
masu大概是觉得天性相似吧,卖唱被别人占位那一段觉得这个角色有相似的地方啊,做到这些很难吧

他们两人就开始吐糟自己了,这次来没有想到衣服这么像,然后就开始说大帽檐了,优十那么长的帽檐且不是往上看就看不到了啊,优十开始夸张,他又很长的帽子,然后上看开两个洞就可以看到上面了啊,prpr的,很可爱的两人呢。masu就一直说看不见啦

4.对其他角色的印象
优十就说他写的时候其实都是自己的各个方面的投影,按照他的个人经历来写的。最希望能成为的角色是kaji役的宇佐美,因为他的父母是医生,家里有钱,是一名少爷啊,同时是音大的学生,是他妄想成为的那种人啦,笑。还很会谈钢琴
masu就说是鸟海先生的帽子,可惜正片里没有台词相关,还说像路飞什么的。角色类型有伤痕,总之很在意这种。北条很白?
优十说现在都是各人的独白,以后会发展为6人互动的。

5.收录的趣闻
masu就说往上看的帽子什么?优十就是说他们中间的wisper voice for you 环节,之前这个表白台词环节只是试试看,结果反响很好,就每一话都会有写。
masu说不应该说的,都会被强迫说,优十觉得早就应该这么做了啊。可怜的孩子还是要被企划给欺负啊。

6.角色歌的印象,在乐队中希望处的位置
优十说按各人的性格来写的歌词,像北条就是那种开朗的。masu就觉得是cool和帅气的,有男孩的阳刚之气。优十希望做吉他手,当然他是制作人,权利在他啦。masu希望做贝斯。于是两人说那么没有主唱了啊,不要紧,那就台中央放个看板好啦,到时候放录音,TAT

接下去就是优十的minilive

主要是里面的角色歌,其实都是short版本,等于是宣传啦。还把别人的角色歌部分也唱了。所有的其实他本人都可以包了啊,233.
本职的时候确实很帅气啊,有一些还有mv的,这个企划的画风还是相当喜欢的。
我总算能用上荧光棒了啊!喂!其实我是想去练习打call来着的啊!

然后就是wisper voice for的撒福利环节,懂的

就是两人分别用大骰子给另一个人决定抽屏幕上的编号,按场景来演绎台词

1.要是看我以外的男人,就请惩罚我
抽到的是兄妹,喷水池前。优十一下子跪下来了,233。masu抽的是姐弟,她的房间。
这个环节当然还是声优来演绎的更好啊,或者说masu的脑洞比较大,都是他在搞怪。优十感觉真的有点害羞啊。
然后他们开始喊箱子加油

2.冷吗?要不牵手吧
优仍的抽的是新婚那天,他的房间,大家开始笑。
masu就用怪声模仿了老爷爷的感觉,超可爱。然后主持说不是要新婚吗?老爷爷也是新婚啊。
优十的场景是老师和学生在夜晚的摩天轮,开始吐槽是犯罪吧
masu就觉得会停住吧

3.你是我的OOO,不准花心
优十抽的是远距离恋爱,喷水池前。后来不知怎么回事masu被要求的都是在喷水池前,他有点呆掉了,233
masu就开始装打电话

4.今天辛苦啦,不要太勉强自己,摸摸
优十果然还是扔的新婚喷水池前,masu后来说他可没有新婚的经验啊,现在可有两次了啊

5.嫁给我吧,和我一起变的幸福
masu抽的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在摩天轮上,总之撒福利什么的
后来一定要在喷水池旁什么的,然后masu就搞乱,在后面做发出很大声个喷水池,只有开始讲话,就开始喷水的声音,后面舞的超开心的。笑死,大宝宝啊!感觉神助攻啊

总之masu玩的开,后面的其实都是搞怪的口气,总是不肯撒糖啊,这个人太活泼了。

然后尾声,说这个是节目的第一次海外公演,还希望以后能有机会6个组合一起过来啊。不过我不敢奢望的啊!

余下的感想,就是可惜masu自己没有唱歌啊,明明他的也很棒的。这次算是跟着导演走吧,好多次做乖乖状在旁边认真的听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