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样JUNGLE声优talk见面会in上海 藤原祐規 大河元気 Repo

这场和OCD撞车了呢,不过我还是更喜欢这种talk的event,笑的很开心,内容更加暖心啦。还是安静看大家玩最好了。
这两位其实我不太熟啦,两位在舞台剧和游戏配音上更涉足,我是event收集癖了啦。藤原好像今年淑女碟也出了不少的吧,我好多碟都没有听啊。

就是体力不够,我就去了下午场







藤原戴了帽子,大河穿的我记得是灰的?两人出来又躲进去,然后再出来的。两位俳优主攻所以身体动作真多啊,感觉坐不住的那种。一开始开始谈双皮奶,汪汪一个人在后台吃,两人乘机欺负一下它

两位都是第一次来,上半场大河说有加入中文,藤原说翻译的时机比较微妙,不过都有亲友的感觉

取名环节

上半场是一种友好的气氛,所以下半场他们想要一种坏坏的感觉,藤原就说那你就OO野郎好啦,哈哈。平时一直这么看他的。对了,这两位感情真好啊,共演很多的,明显很默契的。大河说那你是yuki王,后来就开始绕到王子上面了,等等,那么元气你就是王妃了吧,下面开始狂笑,都一致同意。汪汪那你就hime吧,然后汪汪不敢不敢,那么就「爷」吧,诶~~~
不行了,我想到了是梦百的爷爷执事啦。一下子气氛就炒起来了。

下面是题板题目心跳回答环节

1.二位互相介绍一下对方
藤原说大河是个很拽的,坦率,但有点傲娇的人,现在开始养猫了,猫叫软骨,平时看上去很man很boss立的感觉人,看到他家的猫就软化了,还特地活灵活现的学了一下,太搞笑了。
大河说藤原是自带BGM的人,是那种很壮大的感觉,可靠的大哥,值得信赖,他写脚本的时候想到那种正面的角色,就想藤原能够完美演绎啊,就专门按他写的。♥
大河真的厉害啊,他写的舞台剧啊,所以两人合作很多的,关系真是好

2.请听我说-硬盘坏了很伤心,问有没有受打击一时回复不来的事情呢?
藤原说他有次ps3坏了,玩了好几个小时的date都没有了,起BGM,笑
元气是小时候吃冰淇淋然后掉了,还没有吃呢,商店里面也没了,还有他的钢普拉坏的时候,后来再去买的时候,绝版了,再版的也不一样了,很受打击

3.有什么特别想买的,之前日本做节目的时候提到了大河想要碳酸饮料制作器
藤原是一种什么电光类的什么吧,不过有什么新奇的东西的话,他每次很兴奋的告诉大河,结果发现他已经有了。大河开始介绍那个碳酸水制造器,制冰机什么的,可以做juice,反正挺神奇的一种机器

4.秘密-大河写的剧本,藤原去出演,里面有什么有趣事吗?
藤原说剧本里面有斩杀的动作,很帅的,大河就说藤原非常认真会不顾大家要休息一直延长练习的时间,有时候要延长2小时,总之两位都好敬业的

5.如果有特殊能力,希望是什么
大河说是控制重力的能力,能不让房子倒下来,把宇宙压缩成球体的什么的。藤原就说拿不下帽子的能力啊,然后两人开始表演起来了,藤原说这个是叫hatman了,大河说要马赫10的能力,那么就叫马赫man。总之加上man很高大的能力感觉啊。
还问了汪汪,就说要一直自动切bgm的能力。
然后大河就开始表演了杰克逊的那种,摆pos啦什么的,还在切换的什么假装摔倒。
一直福利等于我们在看舞台短剧来着,两位的表演欲非常强

6.热衷的模仿秀
两人模仿了一下泰坦尼克号,,还有拆弹差了3秒,女生告白男生没反应,死亡FLAG啦,打完就结婚啦,旅馆里面有柯南和金田一那,总之很搞笑的。

朗读剧-买旧衣

两位是兄弟,因为没有钱,准备去旧货店卖衣服,各种吐槽衣服是朋克系啊什么的,帽子啊球鞋啊还有女性送的什么,反正最后把身上衣服也全卖了,好像才1万元,结果冷到感冒,还要想再买回来。
总之搞笑剧

结束

大河说要有猫禁断症了,三天没见他家猫好怕他家猫不理他,bgm配合了一下啊,藤原演了一下人头麦,说什么恐怖游戏里面这种恐怖,这些大概是中间某段的吧,我记不清了啊

最后说到他们今年年底有共同出演黑白来看守所,希望大家都去看。还问了一下知道梦100吗?下面刷刷举手,是我唯一愿意氪金的游戏啊,他们挺开心的,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话说梦百你们感动吗?还有人义务宣传啊!哈哈
最后两位还是说会各种加油的,多多带来作品♥
以后来玩啊,你们配的游戏我还有各种玩的啊。对了两位真心帅啊,果然俳优的颜值高啊。



可惜王样今年这个是最后一场了,没有再坚持后两个月了。
这个活动办的挺好的,就是人气一直挺微妙的感觉,这一场因为撞了,大概就来了100多人吧,少的有点不好意思呢,只好努力鼓掌了。官方也好好的做出品牌啊。我这两天翻以前的repo,才发现过去活动的时间都是3小时以上的,现在怎么都普遍缩短到1个半小时了啊。王样应该时间做长的,这样好培养好口碑,而不是纯粹靠嘉宾的人气来带动。这种冷清实在比较伤人。
可能我多虑了吧。未来的我写到,反正到时候还是得买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