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笑颜--诸神的紫菜包饭 2016上海见面会 Repo

下两个月的地狱event季开始了啊,真的好可怕啊,我都要发抖了。结果我旁边坐着的也是饭来着啊,在那边交流下几场的票子和安排,也在吐槽扎堆太可怕了,是啊,弄的我又开始心悸了啊。

这个吗,是一部中文漫画,果然国漫土豪来着,于是请了日方的大牌来配的日文版有声漫画。我一直没有去看啊,主持说有4千万点击量,这个好像少了点啊,诶?活动中有放送了一部分,果然画风和故事情节比较老套,还是N年前的那种风格啦。算了,反正我是来看真人的,能请三位来搞活动,也是真土豪啊!




这次有个日本人主持的,这个人的中文还是念的不错的,而且语速很快,好像是专业的。情绪调动也还不错啦。至少这种漫画基础薄了点,实在想不出什么好玩的点子啊,所以就我觉得还是不够high。我最近还是喜欢那种没有专门主题的,纯粹就是闹腾的那种见面会啦,感觉放的更开,玩笑开起来也更有趣。所以三人只好是不停的笑来福利大家了,不过看他们的笑颜就值回票价了啊♥

三人还是那么的帅气啊,柿子在左边,黑色长套杉,还有个金色的吊坠,一直觉得柿子这种朋克风格很搭的。包子站中间是蓝色的上杉,感觉有点青花瓷的花纹啦,不过大概是花吧看不清楚。平子站右边,是一件蓝色的外套,看上去特别的秀气啊♥

照例用中文打的招呼,介绍的名字,除了柿子我还是没有听出来啊,他们还是练了一会的吧。包子就说上海的好吃,懂得,他7月刚来过所以觉得特别亲切,平子说是第三次来,柿子就是来的多的数不清了,嘿嘿,是哦,我也记不清看了几回了啊。

包子开始说这边好吃,说昨天吃到了牛头肉,还问大家吃过吗?原来他在twitter上有po出来的,肉是放在牛脸骨上端上来的,我本来以为挺大的,结果好像没几块啊,不过看上去就挺好吃的。

平子做节目挺开心的,包子好像是平时也挺少做有声漫画的,这个去年刚上线的,也请多支持。柿子就是能三位在一起很难得的。这个日文版好像请了很多大牌的啊。

诸神的森罗万象

1.对这部作品的第一印象
包子觉得这个不应该是料理漫画吗?都是吃的,大概是神们比赛炒菜吧。料理对决吧。平子说之前他拿到台本的时候,是不同的名字,完全没有想到是什么。平子很可爱的学了学烧菜的样子。柿子第一眼就觉得应该是搞笑漫画吧。包子还说觉得坐在这里像是来参加中国的综艺节目啊。

2.收录中有什么感想和趣闻
柿子就说如果有什么重大的事故的话,今天也不会坐在这里了啊。包子说看台本的时候总是会先去看悟空的台词啊!最游记中毒深啊,这个隐藏梗好啊,结果大家都不太好谈另一个版本啦,只好总是说那另一个啊什么的代替,这种尴尬的气场也好可爱啊。平子就说他们配的时候,是有听着中文版本来的,他觉得耳麦里面的中文语速好快啊,而且很长,很吃惊怎么能念完,看日文台本没有那么多词的啊。后来就问中国人说话是这样又高又快的吗?还想让主持姐姐来演示一下,主持姐姐就说国内网上的pappi酱那个才是语速快啦,她没有这种技能的。233

3.名场面集锦
这个有点事故了啊,本来大概准备放点画面,然后大家讨论一下的,结果段落乱跳。后来大家只好笑掩饰一下啦。大概就是一开始的一些场景吧。柿子是天界变身前的孙悟空,还是挺帅的啊。后面变成了搞笑系声线。还有一段是鲇鱼的出演,平子就在那里夸演的好棒啊,他本人表演一下颜艺。

4.这个漫画人物在人界和天界的变化很大,表演时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
平川就说还好悟净不是河童啊,日本大概是认为这样的吧,结果从一个没有头发的兄贵变成了有头发的啊,他还想兄贵怎么表现啊。

5.名台词演绎
现场版这种就是帅啊,三人轮流上场的
柿子是第一话的要去准备火锅,所以数到三,三就愉快的解决了;包子是第三话的我也是这个世界的普通人,不会读心术,只是会善解人意;平子是第四话不要自责,已经知道犯人的长相,想要动师傅是做不到的。原来这个漫画才出到第五话的,也是难为各位了啊,所以没有什么有意思的台词啊。最后这个是三人的合演,三人站起来讨论怎么站位比较好,结果平子就调皮了,在包子后面躲来跳舞,于是三人变成了一行,跳那种一列的合舞,可爱啊,下面乱笑。台词比较无聊,好像是要找钱吧,结果众人没有,要去借吧?
所以原作太单薄了啊,根本玩不起来啦,整场还是靠聚聚们自己的只有发挥啦。不过总觉得柿子有点累到了话不多,包子是兴致非常高的,平子一如既往的很温柔呢。

6.三位有没有合租的经验,是否会考虑和谁住。
三人都没有这种经历啊。柿子考虑到烧饭问题,觉得应该和平子住啊,选的时候毫不犹豫啊,平子是你妈妈吗?平子说他晚上经常要练习的,会比较吵,所以都是独居的。包子就说现在他都是看看台本的,不太发声了。

诸神的中国不可思议大发现

这个是游戏环节啦,就是出题让三人比赛猜答案。

1.中国形容有钱人的词是土豪金豪水豪火豪。那个他们三人一致觉得金太闪应该不会,平子猜土豪,包子觉得水最宽广啦,柿子觉得火是最热情的肯定旺。然后是平子对了,拿上来一个沙僧的玩偶,是国内西游记的那种啦,所以是个大胡子光头啦。平子超喜欢这个,一直拿这个大胡子开玩笑啦。

2.西游记中没有发生的经历
A白龙马被偷B有成员怀孕C得到无字经文D收到妖怪诱惑
结果三人笑了半天,他们都考虑了半天,觉得怀孕不可能啊,都选了B,噗。然后主持姐姐就解释起来,三人恍然大悟,哈哈。然后说到白马,原来是被吃掉了啊。

3.本作以天津为舞台,有哪种说法是错的
A把女性都叫姐姐B狗不理包子是因为狗都不要吃C天津没有天津饭D首台电视机诞生在天津,却是叫北京牌
平子很吃惊,他说难道叫小婴儿也是叫姐姐吗?主持姐姐就说好像是小学生以上就开始这么叫了。包子比较关心吃的,他觉得是C,平子选了D,柿子选了B。结果拿上来了可爱的悟空玩偶。

4.食物的甜咸之争,但下面有种食物没有这种争执的
A粽子B豆花C馄饨D月饼
这种难度也是很高的啊,其实你们应该拿上来让他们尝尝看啦。
平子先来,结果他完全没有概念,就拿手放嘴巴做询问状,轻轻的问「是什么啊?」下面的妹纸很温柔的啦,都大声回复了C,哈哈笑死了啦。平子就很诚实的啦
然后包子就傻眼了,这个只好装作没听到啦,于是选了B。柿子好像没注意,考虑了半天就选了A。
这个作弊方法好啊!

5.下面哪个词,中文和日文的意义是一样的
A中二B结束C怪我D妹子
这个也蛮有难度的啊,原来结束日文是圆满的意思啊。他们想了半天,包子选了C,柿子选了B,平子选了A
然后主持姐姐就说中二是从日文直接拿过来的,三人就感叹一下中二病吧。嘿嘿
当然是平子完胜了。不过为了安慰包子,也拿上来了个八戒(猪)的玩偶给他了,平子拿来玩了一会。他拿了个礼物,好像是什么化妆品套装吧,没有注意。不过平子明显更喜欢玩偶啊。最后下场的时候,还不忘去拿走,把三个都抱走了。可爱♥


诸神的信箱

之前征集的观众的问题,总之很清淡?

1.三位会选哪位角色做男友
平子就说悟净不是光头吧,嘿嘿。包子觉得女性应该喜欢吃的,所以应该是八戒。柿子觉得应该学悟净,因为他人间是房产中介比较有钱啦,平子觉得是悟空啦,热情正义感强,比如一数到三就把人打飞很帅气啊。喂

2.柿原会选择什么样的工作
柿子觉得他喜欢肉体工作?所以还是希望做演员啦。

3.问包子有吃到小笼包吗?最喜欢哪种味道的
包子说上次没有吃到,这次吃到了。但这次觉得超好吃的是蟹啊,对哦,现在是吃蟹的季节了哦,现在的最好吃啦。包子一脸幸福啊。

4.平子养了猫,有什么趣事,如果能变猫,希望是什么品种
平子说有养两只猫啊。一只他经常给它猫玩具玩,比较往远处丢,它会把东西捡回来给主人哦,然后平子吐槽你难道是狗啊。另一只是喜欢在他的枕头旁边躺着闻他的味道,然后平子强调说这两只都是公猫,笑。
平子说有时候感觉是猫在养他啊,主人猫啊!


诸神的朗读剧

原创的短剧,就是三人下凡没有钱该怎么办。主持哥哥也演了一下店主。哦,对了,我把角色搞错了啊,原来平子那个是眼镜角色啊。情节比较老套啦,三人被骗到了host部去啦,懂的。不过三位的声线都是最适合的那种。柿子帅气的,包子是那种诱惑的,平子是色气的那种。大约就是包子先去习惯了一下,让女生奋力掏钱买香槟,于是平子也过去学,眼镜桑好评。结果三人都喝醉了,于是说还是不要在这里打工啦。
配的都是Q版,意外的可爱,比之前看到的漫画画风精美多了。pikapika的。话说本篇也应该换成这种就好了啊。

手抽神席

抽奖环节,照例如此,礼物是他们签名的台本,抽9位。不过我超级想感叹一下啊啊啊!我到底是有缘还是没有缘啊,又是平子抽的,他这次抽到的是我左手旁边的位子,我差点晕过去了。上一次是我的右手旁边的位子,而且我彻底想起来了,第一次他来上海的活动抽的位子号是我斜角的一位,也是离的超近的那种。这个得是多好的抽奖运啊!以后都应该坐在我旁边,特别是平子来的时候,噗!

结束

都是感谢了一下,包子就说7月刚来过,觉得大家特别亲切,活动很热情。平子也感谢大家,多多支持漫画,这个是第一次的见面会,以后还希望有活动来。柿子嘴真甜,说即使中间隔着深海,心灵也是相同的。
三人整场一直在笑,真心看了他们就很开心了呢。对了这次pappy也叫了几次啊,果然邪教众厉害啊
有拍合照,我又没拿到手幅啊,每次都不好意思问。专业粉真的太厉害了,包子他们看到大家拿蓝色的应援手幅出来感觉特别开心,后来第一排的人估计是喊了这边,然后包子就伸手去拿了三个新的上来,这种饭要幸福死的吧。然后三人就一人一个打开来拍照的,特别有感觉啊。官方好像都没有想到呢。



拍一下花篮,当然邪教众的最显眼啦。这次长长的一大排都好好看啊。画手聚聚们厉害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