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孩子就会有糖吃---声优MASTERS声优学堂主题双语见面会 Repo

这个的宣传一直到快要开演了才出来,导致票房真的很不好啊,后来的活动时,我听到有专业粉还在讨论这件事的,好像有什么内幕什么的,要相关的论坛还是什么组织的自己去拉人的。当天的时候我很明显的感到很多人是拿了赠票的,根本就不是粉来着的啊,反正也是各种混乱吧。这场的时间非常不友好,太晚了,基本能看的人就更少了,我本来好困啊,不是很想去的,想来宏酱也是新人里面还可以的,没人气总归不好,看我又某种心泛滥了呢。原来之前还有场比赛什么的,所以这个活动被安排在这么后面了。总之这个比赛我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不过最近的活动总有种大消耗粉丝的感觉呢。看看后面好几场的上座率,实在有点担心这个小众市场的前途啊。看某聚聚的微博也说,来参加event来来去去也就是那群人的,这个群体真心不大的,有时候挺心疼的。我也是只能尽力而已了。









活动组织的很一般啦,有我最讨厌的主持,本来就是因为他,我很不想去看的,果然多年后再见这个人还是那么的恶心,对嘉宾各种无礼,抢发言插嘴,胡乱猜测发表缪论,还总以为自己是主角,特别让人心烦。还有个中方的配音演员,感觉在里面还有点人气吧,不过他可能配影视节目会比较多吧,还有就是全职高手。不过这些我全都不看的啦。所以不care啦。中方的总感觉一本正经的有点假,毕竟不是台前工作的,没有那种舞台的感召力啦。不好评价。

宏酱真是很可爱啊,现在的果然是要看颜值啊。他也算是新人里面资源不错的啊,不过还是需要磨练一下。新人我好多都分不清楚啊,没有明显的特质。
当天穿的是黑格子衬衫吧?我记不清了。一股浓浓的邻家大男孩的感觉,特别的乖巧,动作轻轻柔柔的,宏酱也挺高的,瘦瘦的长腿好看。

当时的记录有点乱了,这个真的是有个大概吧。

1.第一次来的印象
吃的,好喝的。
有教他上海话呢,侬好,谢谢侬,脑子坏特了,等等这些都是什么啊
2.成为声优的契机
小学生的时候朋友喜欢,后来高中的时候去秋叶原参加比赛赢了,后来20多岁就加入了
3.最期待的角色
宏酱喜欢役哥哥的角色,有妹妹的,他们有兄弟三人
4.喜欢的运动
篮球,灌篮很帅啊
5.喜欢的游戏
动物之森,马里奥,ES--哈哈,这个我也喜欢
5.业余爱好
泡澡,居然要泡1个半小时,果然厉害啊

晚自习时间

现场演绎了一段ES深海奏汰的可爱的软软的迷糊音。
ES里面我也是经常抽到他的啊

对谈时间

1.第一个角色
宏酱第一个有名字是加速世界里面的,
2.喜欢的前辈是 中尾和圣,大概是面包超人里面的
3.生活中的配音应对
这里好好笑,他们家有人喜欢拧他一下,让他发「啊~~~」这种的奇怪音,叫的是好听啊,噗
4.配音的小习惯
没有呢,就是会全身放松浸入式的,大概学了一下人头麦,低下头细语
5.配音训练
平时会有看台本联系的,联系腹肌
我忘了哪里的,隔壁阿杰说多开口联系造成了脸宽了,然后宏酱听翻译说好之后就一脸疑惑装,超可爱的拉了自己的脸,生怕脸会变大的样子一口可爱啊!
6.嗓子如何保护
戴口罩,后来阿杰还给他推荐润喉糖来着
7.录音前准备,努力做到完美?

台词训练环节-绕口令

就是东京特许许可局桥上倒吊什么的

配音环节

配了一个国漫的动画部分,是搞笑役的那种,中日混搭,感觉挺奇怪的,总之还是日语部分活灵活现啊
对了宏酱小动作很多的,果然大男孩。


课外活动

问答的那种
1.一辈子是希望役正派还是反派
正派
2.在意声音还是外貌
外貌
这个问了下面,结果对半开吧,其实我们都还是颜控来着的啊
3.哪一个可以接受 没有味觉或者吃不喜欢的
选了B,有喜欢吃的,还希望吃能变女生的食物?
4.冬天没暖气
好像是不能忍受的,可以没有空调?
5.自己的体重超重,这个不能忍受的啊


美食大品尝
宏酱喜欢汤,虾啊,这次有吃鸭汤,虾饺啊,日本料理里面喜欢荞麦面的。后来他们在台上尝了炒面,被主持使坏,让阿杰去喂了宏酱一口,总之有点尴尬了。
最后交换礼物,诶?!!
阿杰给了宏酱京八件的礼盒,是一种北京小吃
宏酱明显精挑细选的多了,拿出来一大堆
白色恋人,抹茶pocky,歌舞伎的手帕,扇子,哇好丰富的,果然是崇尚礼节的过度。
最后他下去的时候还记得拿袋子下去的。


最后结尾的时候,对于越洋来参加活动很开心感动,最后和阿杰还拥抱了一下。不过我还很正面看待的。


这次应该81社的社长一起来的,这个是共同主办的比赛活动,不过这个影响力似乎没有做好啊。我反正是抱着看看真人的态度啦,真人真心大男孩,总算是各种宠爱,没有太为难他什么的。来国内玩就是能吃好,玩好就可以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