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计划只存在于脑中

没什么感觉,今天就突入2号了啊
 
本来假期还是有很多想做的事的,不过属于老毛病又犯了,结果又成这样了啊(干笑)
 
本来想昨天发发牢骚的,结果忘了(囧)
 
明天真的得去剪头发了,让我这个平时无法做决定的人下决心去做一件事其实很困难的。
这次千万不能在是栗子头了……
 
还很想换手机,这个想了好几年了。也由于我无法做出选择,到现在也没去干啊!望天……
总归有不让我满意的地方,漂亮的居然不能换铃声,郁闷!谁介绍我个好看的啊!
于是这个计划估计又得pass到下个假期了。
 
明天真的得早点爬起来~
 
 
不变的计划就是欢乐的扫片:
 
人生的梦想就应该如此啊!



就应该是草莓平角裤的梦想啊~(要高级一点的可以哇!)
大叔、胸肌、废柴?、草莓内裤居然没有伪和感一刚
 
运动服反而显的很怪,大概是最近已经进化到专门萌大叔的阶段了(银桑:我才2×啊!混蛋!)

看来干什么事还是都应该事先做好计划、想好对策才可以有蛋糕/礼物?吃的
现在人家邀请我干嘛,我都借口推掉的是多么正确的决定啊(不要这么义正言辞的说啊!滚)


「香格里拉」
一集比一集迷了,开始补到第3集,桃子姐的CV出来了,果然是中田大叔啊
不愧我每周追Keroro军曹啊(有关系吗?)
Giroro伍长果然是很适合娇滴滴的女装啊(殴~)


华丽到爆的cast,咔咔
SF确实是我爱的茶!


又及,
我恨排版,不知道为什么,全都乱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