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本来没什么更新的心情的,穷忙族……完全不知道我这么忙有什么意义啊!!!

其实想写东西一堆,本来想周末看看有没有心情,去更新一下档案用。

结果上不去了,逛了一圈,喵的,果然又被墙了(╯‵□′)╯︵ ┴─┴

这次连后台都封掉了,本来从来不封后台的。

最近什么日子啊!
我家还特别容易没速度的假掉线,说实在的,没怎么访问不该看的东西啊。

72.14.219.190也失效了,看来还是得去挂VPN更新吧。



上周开好破会后,整个人都虚脱了,完全不想动。
宅了2天也没缓过神来,这周莫名其妙我还是很多事,怎么都是我做啊!
要不让我也得流感吧!

突然进入了夏天的感觉,每天阳光明媚,晒的眼发花。今年的夏季特别早。
反正呆在家里不动的话,还算挺舒服的天。

然后这周狂玩了2天游戏,现在头更晕了。原来牧场有个flash游戏的,把我宝贵的时间又消耗到不少啊,咔咔。开心网应该是抄这些小游戏的。我家妹妹平时不怎么聊天,偷起我的花来倒是毫不手软啊。
只是好奇,跟我没有交集的人,怎么好意思专门偷我家的作物呢!我就从不去偷他家的,要不这些人都黑名单算了。
唉,开心网真是害人啊!最近这个中毒症一直没有治好。


某该去考试的亲,也无聊的找我打发时间,怎么说呢,你推荐的不够猛啊!咔咔……



通过邮件发布一记,这次算是坚持了快一年才封的,真是太不容易了啊!
正好让我写点禁忌话题好啦,咳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