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是栗子头了

我终于克服了自我?去把头发又打理了一次。
好累啊,浑身都酸疼,特别是脖子。
暂时自我觉得还可以啦,没太大的变化,按发型师的说法就是做出了点线条,主要是这些个线条我是看不见的啦,囧

主要看明天有没有人笑啦,每次我做头发都会被别人笑好几天,搞到比较郁闷。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栗子头的啦,可以cos月月的啦,77

不过那里的服务确实还可以啦,至少没有特别烦人啦,这是我讨厌做头发的一个很主要原因。


今天还算顺利,天没有下雨(苍天啊,所以今天没碰上什么怪事),而后呢,我只迷了一会路,还算顺利的换的车站找到了。期间就是搞错了2次方向罢了,怎么和看地图的感觉完全两样,结果走反了。
所以说我看不懂地图的啊,咳咳




而后,一转眼假期又没有了,我好像还有很多事没做呢!

刚上了一下百度,惊奇的发现我把登录密码给忘记了,太奇怪了,我基本只用几个的啊
这样的话,上面危险的文就再也删不掉了啊,O god
我觉得应该是百度的问题才对啊,我不太可能用其他邮箱什么的啊,但无论如何它都不接受我登陆了,悲剧啊,祈祷没有人能找到那里吧。

于是爬了一下yo2,原来改过版了,后台好漂亮了,顺便准备搬点文过去以供某大娱乐好啦
稍微写点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吧。



和友聊天,顺便开心了点。

又记录个笑话吧,最近比较容易忘事啊,厄

和友聊天,本来是想打个「心烦」二字滴,没想到小电抽风我看也没看直接按了回车,出来的是「新房」二字啊
各记,终于我家输入法也被我调教乖了啊,咔咔
希望友人以为我最近想买新房吧,哈哈

而后不闲不淡的扯皮了一会,居然被说成是没心没肺,摊手,谁让我有这么多重人格啊!
扯~~~

会很忙的一周,让我先麻痹一下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