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节总归还是这么过的

超没什么动力了又……

于是乎就生出这么一篇牢骚啊!

难得挺清净的,老妈又出门旅游2天去了,话说我家老妈比我出去玩过的地方多啊!泪……

昨天晚上是一个人在家,谁都不在。好久没怎样的感觉,很舒服。果然一个人在家很幸福啊!又宅到了眼睛肿,浑身疼了,厄~~

本来想找人出去吃饭的,后来大家好像都有安排了,我手慢了,orz

连粽子昨天也没吃,反正那一堆的粽子,有得吃了TAT


凑凑数目的一篇,本来是想好好写的,可是又消沉的只想看片了。
终于扫掉了不少存货,爽了点了。今天才知道有某部ova,欢乐的等待下载中,还是窝在家里看看~哔~比较开心。

果然是月末的坑日,现在很欢乐中。

昨天耐着性子把官能昔话2给听了,一般我裸听听不了多久就会放弃的。这个主要是这些故事太老了,不用翻译,也足够乐趣了。这个是害我晚睡的凶手啊@@
樱殿的温柔异常的王子音,好久没听过了,吹的我心花怒放,咔咔。左右声道的效果好的吓人,咬耳朵是王道啊!要是女声部分再细点也来个3D就好了哦,贪心不足。
皇帝的新装里面,这个穿衣穿的色气十足,恨不得冲上去扒衣服啊?

最近的全年龄碟都太可爱了。APH持续中毒中~~~☆ ☆ 打字的时候正配着听,结果错字不少啊!厄呵~


部落格的混乱感又提升了一级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