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处于抽风状态


好久没上orkut了,突然看见了超可爱的表情,看看能不能直接拖下来。

这个新的编辑器太棒了,太棒了。

于是欢乐的开始传图片爬点字出来~~~


我家的某代咩,好久没记录了,最近咩乐一直出问题,而且大家都好像去考试了,没人在啊!
郁闷~~~

我喜欢小时候的某糖,话说我家某糖还是变黑了,没办法谁让主人我腹黑呢!


每当想起我家部落格现在一阵神伤啊:我的openid不能用了,然后呢,我的各种blog宠物得挨饿了啊!怎么好意思让他们变瘦啊!


刚看完银魂,差点笑疯掉了,全集kuso战B,中井的「嘶嘶」声,乃爆冷之声啊,其实是应该等「Are you ready!」才对吧。
居然发现金发龅牙男居然是小吉,开心的我这集看了2遍,抽风牙音太搞笑了。失格啊,以前居然没发觉,谁叫这个cast滚的太快了啊

十分欢乐的抽风中



怎么blogger封锁了,我反而很想更新了呢,厄
今天看见有人在号召写投诉信,喜感啊!我到早就习惯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