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log「宠物」--这才是我想要的啊

哈哈,终于让我找到了个能玩的blog widget了啊。

ウェブカレ
这个是线上女性向养成游戏,可以挂在blog上看帅哥用,心

以前看介绍,某游戏出过相关的男性向blog widget,可以戳啊戳,还有女声优voice的。那时就想找一个女性向的,终于让我找到个了啊。

很普通的学生恋爱游戏设定,人设很清爽帅气,当然我关心的是CV啊。

草间薰(CV:野岛健儿)
学园的学生会长。 学院第一名,考试经常首位。认真的性格难以接近,不过爱好是点心制作则显示出了他可爱的一面。

相叶骏(CV:高桥直纯)
总是精神满满的学校人气王。隶属于篮球部,很擅长运动,但是学习就完全不行。介意着自己的身高矮,也坚定着自己扣篮。

绫川司(CV:小野大辅)
学园的国语教师。非常和善,在女学生中很受欢迎。由于与龙士是兄弟关系,平时总担心弟弟的事情。(弟控啊,美~~~)

绫川龙士(CV:细谷佳正)
学园的问题孩子。很爱争吵,在其他学校中也很有名。有美术家气质是个音乐迷。与绫川老师是兄弟关系,爱和哥哥较劲。


看了一下,最喜欢的是ono,就选了这只来慢慢养了,(奸笑~~~)




 

关键是有voice的,美啊!在blog上挂着,有空点点,听听小野姬那种青年用的高音,飘起来了。

暂时看来是经常点点,增加点爱心的小游戏,暂时还没有搞明白怎么玩,应该是有点规则的。
刚进去的时候,就有个见面的event,应该以后满足条件的话,才会出现吧。这和一般的游戏差不多,只是做成了flash的迷你版啊。
就算是短小的对话也很有爱啊,花痴ing。好像以后条件满足后,是可以同时养好几个滴哦。

初次见面的event是,苯苯的女主角早上快迟到了,碰到了绫川老师,邀请她做上他的车,被老师笑话没有防备心(一早上就调戏啊,☆),就这样认识了刚刚转校来的女主。
主要最喜欢ono这种甜甜的高音。

这个特别有爱,所以放在侧栏了,我会经常去点滴!!!

bbs上了一下,上面都是中文啊,汗啊,哈。

又,
顺便上了下アルカナ・コレクション
运气不错啊,原来这个月也有限定活动的,是送万圣节装备。在http://wikiwiki.jp/arcolle/上看了一下,这次的衣服也挺好玩的,特别想要南瓜头啊!
不过不知道会不会有兴趣啊,上上个月狂玩了一通后,其实厌掉了,好多100级的让人练级好心人也不裸了,慢慢升级的过程太麻烦了。
希望这次的运气好点啊。

说到blog小游戏,真的是又爱又无聊啊,基本上来说,想要的是好玩的,不怎么点击也没关系的。做的好的,真的没什么啊。其实咩乐水滴真的没什么意思,除了造型可爱之外,我除了每天去串门,要升级外,居然什么也不能干,要不是为了拿珍珠,真不想上去了。估计这次换好代后,热情就该消退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