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很神奇鸟

昨天有人在做手机号码的测试,反正我不太相信这种东西的。而且一般般而已啊。
后来仔细想想我的手机号,惊奇的发现:果然是我的手机号,如此有缘,深得吾之爱啊

13 00 18 59

太神奇了,而且是排列的很整齐的,一个个数字隔开的,非常顺眼。(还暗含了37)

怎么会这样啊!哈哈,当年买这个手机的时候还对以上没什么爱的,突然发现满目配对啊,吼吼

果然是我一家门的啊!

其实我的东西都和我有一定程度的相似之处(爆)


花痴一下


等一下又要去参加人生的某个第一次活动了,其实是很不情愿啦,我典型的不关心别人生活的人,我想念的是我的小荷包。

一定是在旁边犯傻啦,干嘛要让我去啊,捶地ing

先行画面现在在脑中飘,而且我看大家兴趣都不高,并且好像互相有嫌隙一样,居然让我做中间传话人,这是为什么啊;等一下的尴尬可以想象到的。

不乱想了,还是要祝福某人吧。




另为没什么时间玩,烦恼一下。
另老妈居然去宁波玩了啊,55,今天要自己动手干活了啊,希望有好吃的带给我。
所以小荷包瘦的好快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