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想去还是记录一下

怎么说呢?周六那天只有种强烈的尴尬感,不太清楚别人的想法,反正我是觉得好无聊啊。

去的时候,果然是遇到事情,一半也怪我,但是很大原因还是不情愿吧。反正结果就是场面很僵,搞得我中间不能做人了。某作越来越上海小姐脾气了,我最受不了这种的啊。另某人领导做派,结果没人想让步,我又成夹板了。说我怕谁谁,倒真的是说错了啊,我哪里会怕谁啊,怪了,和我又没有利害关系的,怕什么怕啊,其实的根本原因是不想惹麻烦,搞这么多事出来干嘛!8要以为我真的会对真人有什么想法啊,基本上在我眼里三次元也和我看电视节目的感觉差不多的了。

小家巴子气的晚宴,可以理解,估计主要目的是请领导及收回点礼金吧。不是我有什么想法,只是真的太无聊了。一群其实我已经不太有印象的人碰在一起,也没什么可聊的,个人经历不同,我也对此没什么兴趣,沉闷到昏睡。菜也没什么好吃的,传统的本帮菜,油到过分,害得我好难受啊,话说我为了吃回点本(其实不可能啦),我白天就只吃了点早饭的啊。盘子都很大,但都是肉啊,看的人也冒油花了,最后的一锅鸭汤也全没喝,太浪费了。
活动环节什么的我基本属于看戏,很不真实的感觉啊,古怪,心理作用吧。应该还是我对这种事不感兴趣的缘故。
只是突然觉得大家都太成熟了,很做作的感觉啊,可能自身是无法感觉到的,场面上的事估计大家都已经很习以为然了,不自觉的就这么表现了。感觉不爽,埋头吃菜。

所以吃的很饱的,早早的就走了,就我们这桌走的早,怎么说呢,也就我们离的"距离"最远啦(不是指位移),生疏感是很明显的,根本就不来管我们的啊,那么的话为什么要请我们啊!我是永远无法理解这样的人情世故的吧。

结果人生的第一次这类活动,就这么无聊的结束了,虾米也没看见(?),算是简朴吧。
而且………………(不写了,真实的想法还是好好的藏在心底吧!)
某下一次我已经假装没看见了,这点上我到和某是一致的,可能我是太功利了吧。叹气~~~不过我的理念一直是做能使自己快乐的事情;对于其他方面有时是可以装一下,但次数肯定是不能太多的。

最近我也两面派挺严重的。
言多必失,上周我说的太多了,严重后悔中,真实的想法可能有点泄露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