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是为了肉球吧

最近严重抽筋中XD

「Gintama」129
好像石头要过生日了(这不是好像吧♪),到处都是庆生物啊。不过最抽筋的还是银魂啊,我也是肉球控啊!♡ 咔咔
20081025.jpg 20081025 (1).jpg 20081025 (3).jpg
内还是专心的去攘夷吧,养宠物还是不要了啊,想养你的才是一堆一堆啊?!(>﹏<)
粉红色的那个什么什么滴内少出现一点,已经有点不正常了偶。

和题目没关系的以下
华丽的十月还是要写一记的。我喜欢的是这一季的黑暗系啊,血的甘甜味啊~~~
算起来,比腐血来的更深更悠久的是我的黑血啊,血腥系才真正是我的茶啊


没什么空,先写掉一点。

「CHAOS;HEAD」 03
没想到galgame改编的,我第一次看的这么起劲。后宫剧是看的很少的,基本受不了男主的摇摆软弱。
不过这部黑暗系的作品,难得的很有剧情,很适合宅看的。
拓囧的吊斜眼一脸衰样居然一点不讨厌,还觉得很有型啊(我也崩坏了啊),比起来那些长的没什么特色(尤其性格都是粘糊型害得我想揍人)的男主们,有意思多了。
能这么的脑补人士不可能无聊吧,在网络世界上一定是leader吧。
其实还是私心小吉吧,●﹏●
中间音,带着点微颤,弱弱懒散神经质感,很独特,比他热血起来要好听的多,比高达00里面的更加让人疼爱感啊(有吗?其实是更加容易压的感觉吧,(╯‵□′)╯︵ ┴─┴-)
设定的很讨巧,小伏笔也做的很细致,悬疑部分亦真亦幻让人搞不清楚,但恐怖感却是由于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而陡然增加。
前面3集确实不错,需要一点的背景介绍,不过熟悉了设定之后,还是很容易理解的。
简单来说就是个脑补世界来着。
不过不要最后搞成2重人格啊。为了保持新鲜感,决定绝对不去看捏他了,否则这种恐怖的乐趣就少很多了。
snap1414.jpg 槑样有爱,另背影大叔最近工作很多啊,staff其实也想为你庆生吧,什么时候来个主役吧!我宁愿你搞个BT的角色,下次不要大叔了哦 TAT(龙套就不要挑剔了啊)
snap1423.jpg 最近也到处看见小野姬啊,也开始到处都插脚的行动了吗?
snap1416.jpg 创伤症什么的,自从Ghost Hunt和Ghost Hound后老是看见pk ppk,现在我的完全反映就是这个了。
snap1417.jpg 拓囧的生活真让人羡慕啊,╮( ̄▽ ̄)╭
平时宅着过没什么压力,无聊的时候还可以来个杀人事件来惊险一下,太幸福了鸟(有吗!惊飞了)

基于人的快感归根到底是电子讯号刺激大脑皮层的结果,脑补这项活动才是最高效节能的获得愉悦的手段吧。




「The.Quiz.Show」 7 8
周末的时候也终于补掉了,mamo还是献声就可以了。其实应该也不是本人的问题吧,这一部一直觉得人物太夸张了,本来很好的一个题材,心有余,而力不足,搞成了眼高手低。真正的有能力的人好像不是靠攻击人身大吼大叫来取胜或来夺取利益的,怎么比较起来还是宅的哥哥那句反问来的有气势,在整个节目中逻辑性很强,有着自己的中心认识,要不是导演的目的,其实完全能扳倒主持的吧。这个上风完全是被噪声及编剧给生硬的压下去的,看的非常不舒服啊。
总觉得这个问答节目是舍不得钱来着呢,所以每次都去揭人伤疤来刺激别人,要我说,已经敢上节目了,就应该没什么好怕的了。现实中是有这样一个真人秀的,如果是这么幼稚的吵闹话,也不会有收视率的吧,(什么时候去看一集)魅力和大吵大闹、装疯卖傻没什么关系的。
由于糟糕的剧本,觉得演员也很糟糕啊,简直像按着教科书的模板来转换表情的,假的可以。
剪接闪回的要是更加快速一点的话,应该会效果好很多。

mamo脸明显光打的多了,眼睛泛出的光都有animi感了,当然在 里面是最帅的一只了(其他的哦orz,不过哥哥的演技算是里面最不错的了),其实本色演出就可以了,有点太过了,可能也是舞台剧出演过的关系,情绪调动过度了,不舒服。
黑西装由于太瘦了反而没什么感觉了,私心还是喜欢mamo cos零童鞋的那张黑色风衣啊,比例上来看基本上都一致了,大有爱。
唯一我能答出来的问题是SOS团吧!笑。其实私心的话可以问一个关于mamo的问答题啊,那才好玩呢,这么能捏的部分,都不用,浪费啊。所以编剧脑子进水啊!


剩下的慢慢填吧

20几号的坑日又开始了啊,这两天莫名其妙的兴奋啊☆


应该是要到万圣节了才对啊,让黑暗降临这个世界吧♥

今年倒是记住了啊,主要是参加mero活动的关系XD

开心的记录一下http://survivetheoutbreak.com/

煎蛋上看到的,很酷的互动僵尸电影,看了一个结局,我太黑暗,出卖同伴,无所不做,没几步就被吃了啊orz
一段一段的影片,根据你的不同选择,会有不同的结局,严重怀疑应该都是被吃了才是僵尸片的王道啊。




昨天才看完zombi loan的13集呢,好想要第二季啊。


于是温馨的开头(有吗?),鲜血的终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