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戏

害得我十一心情不好的破事,果然发展的波澜壮阔啊(啊呸)
从来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要做戏的话,就请做全本,不要这么恶心啊!!!
混蛋啊,那么我这3周来生的气,到底有什么意义啊!

整个一自私鬼,我以我家神的名义诅咒你!!!

我又不是M,肯定是心里会有气啊!虽然我软了一周的原因不是这个,其实我回家玩了一会儿就忘记了orz。不过呢,总是不爽的,现实中我顶看不惯这种人的。
不过这周真的是很晕啊,话说我,某日,居然早上穿件衣服,居然也能把手指弄破了,流了不少血,但不怎么疼,还是我的感觉退化了啊!受不了自己了,555~~~

本来心里是有气的,但好像经过这两天,就又不在乎了。其实看戏时很好玩的啊,看你能玩什么花招,也不知道,下周会出什么招,还是虚晃一枪?有时候果然是真实世界更具有戏剧性啊!

太爱揣测某些东西,坏毛病啊,锤头ing

想发牢骚的话,已经忘记了,那就这样了吧!

我的暗黑名册上又添上了一笔哦!黑暗属性大发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