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化服务---spokeo

http://www.spokeo.com/

挺让人吃惊的服务,满足了吾辈好奇心的。

检查你的好友们都在各社会化网站上申请了什么服务,发表了什么你不知道的秘密。

试了一下,发现怎么我认识的人,都只用用Windows Live Spaces而已啊,这不找我也看得见啊。不过平时速度问题,都没看过,这其实类似个rss阅读器啦。不过果然spaces没什么很好玩的东西呢,叙述一下平时的生活而已啊,果然一个都认识的世界是不能说真话的。有访问权限的果然没有出现,其实那部分才有意思吧(想什么呢!)

不过惊奇的发现了我的myspace了,里面上传了视频我都忘了,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看的地方,囧一下。应该是我在国内注册的关系吧,国内是看不见,传到不知道哪里去了。还发现了我早就忘记了的www.slide.com上的文件了,

看来我认识的都不太用那些2.0的服务啊,看来看去都是我自己的东西呢!大家也别用它来找我啦,呵呵!

还是friendfeed来的不错啊,主动吐出自己的秘密。现在隐私值什么呢?其实在平时无法做的事,说的话,在这里才可以做啊,我到是不是很在乎的,处于隐藏和暴露的微妙状态。

 

可使用AOL、Gmail、Hotmail或yahoo邮箱登陆

Spokeo支持的社会性网络:Amazon、Bebo、Blogger、Buzznet、dailymotion、deviantART、Digg、Facebook、 Notes & Shares、Flickr、Fotolog、Friendster、Hi5、imeem、Last.fm、LinkedIn、LiveJournal、 Multiply、MySpace、Netlog、Pandora、PhotoBucket、Picasa、PictureTrail、Slide、 Stumbleupon、Twitter、Upcoming、Veoh、Vox、WebShots、Windows Live Spaces、Xanga、Yahoo! Videos、Yelp、YouTub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