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餐

周三晚上去外滩3号吃了顿大餐(?)

第一次去那么高级的地方呢,可是很赶呢,这两天又特别冷。饿着过去的,又冷,唉。

在饭店里看到那么多人,头一下晕了。

其实我只是想去吃而已啊,喂!!!

吃的是西餐,同行提醒要先多吃点面包,不相信。没想到后来真的是没什么吃的啊,怎么都是那么少的量啊,中间点缀盘子似的,每一道要等很多时间。其中穿插着表演,挺有表演欲的二位艺人,听说还是挺有名的,不认识。反正我是完全不敢兴趣的,根本没听懂呀,听力又退化了,那时好想找张drama听听啊,太无聊了。最有意思的就是喷火表演了,怎么说呢,第一次近距离看这种表演,虽然真的很刺激,最后喷高火焰的时候,很多人尖叫,火苗都碰到屋顶了,黑黑的烟,离的远,应该是有火焰的味道的,蛮吓人的;其实是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啦,表演的是一位中年大叔,也有可能是表演这个而显老的,真的是玩命啊!

主餐是鳕鱼和牛肉,反正没几下就没有了;因为无聊,结果喝了很多酒,哇。喝的东西很多,先是橙汁,后来是某种水,没看见名字,稍微有点辣。又倒了香槟和红酒,我基本都喝了,本着不要浪费的原则啊,囧!同行说一喝就脸红,可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啊,还尝了尝面前小杯装的烈酒,这是余兴节目用的,不过倒是觉得一股怪味,真难喝。从不喝酒的我,看来有这方面的潜质啊,晕,估计那是没度数的。

对于这餐的印象就是「少」,后来主人也过来说要多吃点面包,因为量少,真是直白啊…………最后的甜点很好吃的,慕斯呢,滑滑的,有三种很特别的,害得我最近超想吃蛋糕了。

最后10点结束了,对于场面上的事一直觉得挺尴尬的呢,不善于处理这种事呢。回家的时候车子上好多人啊,现在的人真是玩的疯啊,(话说自己不是也睡的很晚啊,那我这是宅啊,还是在家里面开心呢,完了 >O< ) 回到家的感觉————饿,=_=|||

最近是天气最冷的时候,怎么这时我倒是出去的挺忙的啊,周日逛街去,又要很累了。希望周日是好天啊,拜托了(PS:出去还是吃中餐的好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