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评论(23)

这篇是从去年到今年了啊,真是漫长啊!



上周都是停播啊,好无聊啊。本来是想怎么也是上周写的,结果光记得把还没看的给补完了,还看了旧番,因为看了太多集,还弄得胃疼了,估计是看的有点反胃了,完全适合周播剧了,连在一起看反而不习惯了。
该结束的都结束了,上周过新年,所以呢,超不知道干什么呢!谜

新番都陆续放了,到现在还没有最心的呢,口味挑剔了吧。

先不吐新番的槽了,没看过几集还不能说什么呢。最近看文笑死我了,当年第一集的印象果然有很多不准啊,无法预计导演的想法的啊,笑!看的乐死我了,大大太有才了,真是晚间八点的天才啊!最近的欢乐的来源呢!


「When_They_Cry_Kai」的最后一集真的是无语啊,好河蟹,好光明啊,比第一季还要烂尾啊,晕死了。我要黑暗系,美好是毁给人看的呢。
「moyashimon」本来是很大的兴趣的呢,后来啊,导演你欺骗我的感情啊,这什么乱七八糟的情节啊,太无厘头了吧,为什么要女装啊,啊,啊!最后怎么有百合的感觉了,太邪恶了。不用这种cj的小品还杀必死吧,倒。
「Night_Wizard_The_ANIMATION 」真的是很中规中矩的感觉啊,老的要命的桥段啊,就像陷阱洞里面一定有尖刺一样。还好画面还是很漂亮的,至少故事叙述的很流畅,不闷。
「Genshiken2」如果bl剧也能做成这样就好了啊,腐女的心声啊!后来的结果是,通杀,宅男腐女一个不放过。邪恶的最后一集啊,很湿的。妄想果然 比现实来的美好啊。但其中某些情节让我辈鸵鸟感到不适。还是很不错的。从恋声的角度来说,石头你真的是太有才了,佩服的已经没有话了,joyjoy攘夷攘 夷(银魂的88集差点没笑死了,太邪恶了,这种笑话真的不会被腰斩吗,分特)。小米的台词太少了啊,当年看一,可就是为了你的啊,这一集里印象中只有春日 部的二次元h幻想了,看的我差点喷了,说这段时不知道是什么表情啊,无语啊。
「Minami Ke」第二季也接着放了啊,换了家公司,画风都变了,也成了杀必死了,唉,本来是无良的笑话小品呢,习惯性决定追一下咯。

这一季多的也是杀必死片子啊,本来一月不是总要出部bl片的吗,到现在还没有看到,无聊。又见后宫和百合啊,啊。忍受一下,找两部能看得。本来看好「破天 荒游戏」的,没想到是这么偷懒的片子,浪费13和miki啊,宁愿看神亚的,也不要看这个喳呼的女猪啊,你好吵啊,以为是谁啊,还是「zombie loan」好看啊,本来以为是个类似的感觉的呢,失望啊,这应该不是实验性的作画,应该是省钱崩坏吧!今天终于看了「狼と香辛料」,怎么说呢,挺纯的片 子,画面漂亮的吓人啊,少量杀必死,但是真的不适合junjun啊,怎么都不象大叔啊,你还是役少年,青年的什么的吧,拜托了,太正经了,觉得这总要带点 戏谑的感觉会比较好,突然觉得miki会更适合呢!
剩下的多看几集在下结论,已经丢了几部后宫片和烂片了,有的真的是烂的看的难受啊,最近胃不舒服,别折磨人啊,拜托了。

ova几部都还不错
「Kino_No_tabi 疾病之国」很忧伤的感觉,淡淡的很舒服,有很多的无可奈何啊,奇诺就是不能做出任何改变的,她只能是个旅行者,观察着这个世界,仅此而已啊。很多时候只能是这种而已吧。
「Strait Jacket」真的不错啊,好久没看这么正的魔法题材了,果然这种黑暗魔法系才是我的最爱啊。什么时候放啊,拿着板凳等,心。
「Yumedama_Kidan」奇幻风格,偶尔调剂一下的感觉,挺有意思的,我也想梦境玩呢。
「MACROSS Frontiers」只能说太漂亮了,明亮的画面,超酷的战斗剪接,虽然看不懂战斗也觉得很酷的,银子砸了不少啊。UU公主太漂亮了,真是深的吾辈的欢心啊,可以YY的说,吼吼。
「Haruka KurenaiNoTsuki」念台词剧,反正漂亮就行了,情节什么的(导演:什么叫情节啊|||)直接无视了,总算这个女猪还能自己动手,不算太无能。一堆爱啊,开心的呢!
「kyou kara maoh R!」怨念啊,为什么在关键的地方发光啊,(导演你给我站出来pai一下啊)我可是忠实的有保派的,千万别踩我雷啊,拜托了。

打字果然手很冷啊,(所以才懒得更新啊,唉,借口,怒!)新买了电热手套,快点送来啊,这样就可以快乐的更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