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公车果然不适合我呢,太可怕了

今天不得不挤了回公车,太可怕了,怎么早上这么多人啊。
一清早就狂奔,太辛苦了。本来今天很冷的,就1-3度,听说是大寒到了,结果跑了一圈就热死了,果然运动产生热量啊!
结果没赶上前2部比较空的车,结果被挤成肉丁了,人拗成了奇怪的样子。哎,堵车堵的我心烦,最后还来了记急刹车,结果一个塑料袋从我眼前飞过,还好没砸到。真讨厌。
没事再也不想挤公车了,骑自行车虽然冷点,但是没有这么辛苦啊,真佩服那些天天挤公车的人啊,真有毅力啊,貌似别人佩服我冷天骑车的说,反正个人看都是他人的好啊。

昨天逛了一圈,吃了顿日式的,当时很饱,没想到马上就饿了,汗啊,没想法了。感觉一般啊,没怎么特别好吃啊,虽然都张的挺好看的、味道也蛮特别的。还是觉得网上的评论骗人啊,那个小丸子太软了,不够香啊,估计还是不正宗咯。怎么才发觉久光下面多的是日式的店啊,但没有什么感觉啊。还是看看片子里别人吃来的有感觉呢,这什么想法的人啊!我是平民的胃啊,嘿嘿。

今天晚上吃大餐,挺期待的,但也挺麻烦的呢,现在还想象不能。晚上肯定很冷吧,回家估计又会太晚了,这周的好物还都没收呢,又要拖好久才能看了。本周怨念是刚找到的一个超级棒的下载的网站在我发现后2天就倒了,郁闷的。幸亏有网页快照这种东西啊。:)

蛮突然看到新闻:Heath Ledger去世了,哎,以前我就挺喜欢他的呀(这倒不是由于断背山啦,不过里面真的是很美味可口啊,喂!害得我想找吹替版再来看一遍了,他的那个角色还是mori CV的呢。)真的很可惜啊,正值最美的时候的一帅哥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