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再多也不会成为砂糖的!?混蛋,不能再下了!

50年难遇的一次的大雪啊,莫明的挺开心的啊,白白(嫩嫩?)的世界,好漂亮的。白白的屋顶,很有圣诞感的树丛,滑滑的人行道(这不是排比!),很(真正)冬天的感觉,象电视里一样的风景啊!

img_480

img_481

以前的家,别有一番滋味,从上面看很不一样呢,爸妈居然没认出来,汗!感觉像骨牌,很童话的氛围!

昨天飘了一天大雪,今天终于不下,可以慢慢欣赏这难得的雪景了,路上的行人觉得都小了一圈了啊,很多人拍照,堆雪人,玩玩雪,我也在路上踩了好几脚呢,脚感果然不一样的呢,软软绵绵的,有种想捏的欲望(哇……)。车站的雪都被我踩结实了呢!笑

Image_71 Image_70 Image001

亲那里的雪景(不介意我上传吧!)笑的多么天然的雪人啊,真可爱啊,抱抱,听说有1米5呢。

这是标准的雪人照,很经典的。今天在后门那里的那个才堪称经典呢,太厉害了,佩服的五体投地了,orz

是家新疆人开的餐厅,挺有创意的招牌方式啊,我的意见就是果然是熟手出马,不同反响啊!太弓虽了,搞不懂他们怎么弄的了,路旁的雪都没了,估计都用了。这个有2米高的,很多人拍照了,果然是很独特的。

img_48

img_482 

貌似是阿凡提大叔啊,注意手的部分拿的是三根羊肉串呢!(他们家买羊肉串的)。那个胡子啊,笑死我了不知什么材质的,很象的(不会是老板的吧,寒……)。老板你太有才了!路人都在拍照,路过的回头率200%

今天看下雪,所以就乘车了,没想到,形式这么严峻,2部都没让我挤上去,火大,后来发狠劲,挤进了那个沙丁鱼罐头,晕,怎么就这部车车子这么少啊,愤怒,人家都不这么挤的,就这部是人肉罐头。还有部车把我挤夹在门上了,还好衣服穿的多不疼,怒!结果我就没付车费(喂,这种事不要说的这么正大光明啊),今天不乖了一下了,谁叫你们挤我!

虽然雪是白的,但经过踩压,都变成了难看的黑雪了,挺破坏感觉的。不过晚上乘车的时候又看见路上有个可爱的雪人呢,妈妈说她回来的车上也有个人很可爱的推了个小小的手掌雪人呢。雪还是应该白的好看啊。其实我想堆的是那个银他妈的那个ws的阿姆斯特朗大炮啊(=O=),哈哈!

明天不要下雪了哦,雪怎么多也不是白砂糖啊,有点看看就够了,天气预报拜托你了(关我什么事啊,应该求神的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