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day 纪念

3108(8月31日)
今天是blogday啊,第一次听说呢,那么当然要在这里庆祝一下。

Blog Day 2007

 

小窝也1年多一点点了,从无到有,一点点的丰富起来了,也越来越漂亮了,同时速度也变慢了(�)。只不过现在没办法正常访问了,我自己访问时也常常是裸奔状态,唉,我东西都放在page creator上的。本来一直想搬一下的,后来想想还是算了,主要是怕麻烦,yo2的那个插件不知道怎么的失效了,新的文章都搬不过去,还是只能原处看看了。

细算起来,接触blog的时间也挺长了呢。当时觉得新鲜,第一个注册的bokee的,2005年7月22日申请的,就发了一封帖子,发泄了牢骚,结果惊奇的发现无法删除了,到现在也没删掉,晕,真是垃圾啊。害得我以为blog是无法删除的,就再也没用过了。怪的是,这个已经几年没更新的短短的blog,居然baidu还收着,汗。后果就是对blog没了兴趣了。
第二个blog就是msn带的livespaces了,这个呢,总觉得不太好啦,除了速度慢是个原因,更主要的是,那些是我认识的人啊,剥开面具,写真话的事情我可是做不到的。有一阵很喜欢那里的,找了很多教程的,不过也实在是挺麻烦的。应该是2005年10月注册的,总共没什么东西,而且由于某些原因还是删了些,成为了鸡肋了,反正很少更新的了。有亲应该常用这个,但是是限制权限访问的,可见认识的人该看见东西还是挺敏感的。剩下的亲的日志,最常说的就是难得来更新一回了,�
后来一直没什么大兴趣写日志的,因为就是只能写写文字的地方,一点都不好玩?!后来2006年8月就注册了这里,终于有可以写点东西的动力了,其实还是爱捣鼓啊……

最近又申请了很多,结果发觉没有一个有blogger好用的,其实还是习惯问题吧……  结果那么多的blog就是写了本blog的地址而已了,貌似也没有增加点击率什么的呀,嘻嘻

从blog开始,才接触到了rss,现在则有了严重的rss依赖症了,汗
我得过一个小时就看看reader,真的有点过载了,我订的还有论坛的rss呢,更新量十分惊人。从这是就知道rss阅读的好处了,不用我去坛子里泡着,也能不错过好东西的。这也算是blog给我的收获吧。

本来想参加活动的,还是算了,亲亲们的blog好像不用我去推荐的吧,�

今天是月底了,话说是要开学了,没有话说了?!今天去逛商店,还真是冷清的地方,都是差不多的东西,一点都勾不起我的购买欲,难得我钱都带好了的,希望开学后,能有点新的东西啊,想找个地方能卖碟的,怨念爆发中。

新发现很多好东西,准备这几天好好研究做wallpaper,话说那里也突破50张了呀,有的挺不错,有的就挺粗糙了,要更加勤奋的学习ps去了。

努力更新blog中,这里我要一直写下去,明年还要来过这个节日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