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29)

烦恼

晕,今天抖了一天了,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要什么啊,十分烦恼中,这种感觉真的是很糟(完全是自找的我啊,自己做出来的)。两种声音不断纠结着,头都要开了,其实我太容易受别人影响了,所以才这么痛苦吧。心底的声音其实是有决定的,唉,真不想去想什么,日子过的轻松不是挺好的吗,何苦逼着自己呢,要知道这个世界我最爱的人其实是我自己吧!估计最近心脏不是很好吧,那天晕晕的,居然连乘反了车子也没察觉,害得一天没吃什么东西,今天又是一个下午人不舒服,感到手都在抖啊,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复杂的关系吗?
痛苦…………不能多想事…………


今天去吃了韩式烤肉,亲亲很喜欢吃,但我觉得好像也没怎么样啊,宁愿吃香菜的(倒,不懂得欣赏的我)。虽然肉涨价了,但不会觉得肉很金贵的啊,有这么吃的满足感吗,亲亲你真的是爱吃肉啊。烤的确实不错,挺香的,还吃了烤牛舌,石锅拌饭,鳕鱼汤。饭也是香香的,但没电视上的感觉好,蛮奇怪的我的味觉,可能也是心情不好的关系吧,还没吃就饱了,汗!觉得汤不错,第一口觉得味道有点怪,说不出来的那种熟悉又陌生的味道,喜欢特别的感觉,所以觉得挺好吃的,鳕鱼也可以烧汤的哦,回家也可以试试的,有种日式口味的感觉,料的关系。大吃了一顿,发泄了一下,但总体还是觉得不够,所以啊,天,还吃,要胖死了!- -|||


马上要到8月10日了,这是什么日子啊,哈哈,是这里的一周年纪念日啊,心。本来心情好的时候是准备搞个庆祝活动的,现在看情况吧。翻看了第一篇日志,那时的心境其实和现在也差不多的,当时觉得能坚持4天就很不可思议了,没想到都快要一年了,还是很神奇的!本来想在7月最后一天写个贺辞的,后来没心情了,所以绝对是情绪化的生物,那就絮絮叨叨一下咯。总是看到有人抱怨blog的点击率只有个位数,还在写,蛮奇怪的;其实那有怎么样呢,本来就是记录点点小事的地方,根本就不在乎点击率什么的,我一直觉得写blog的就该是凭着自己的兴趣的,没什么好强迫的,有不是工作,那样的话乐趣就没有了。最近要享受生活…………

另外,亲马上就要生日了,啊,该怎么办啊,继续头疼中…………

烦恼抛走,睡觉去了,今天说话太多了,喉咙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