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32)

我不要听别人的烦恼啊,倒,不要把我这里当什么地方啊,听的我好心烦的。

一直蛮奇怪,人家喜欢和我说自己的烦恼,其实呢,我也只好随便敷衍两句的呀,这个时候语言是无力的,又能怎么样呢……

有时候,真的是只要自己开心就好啦,不要把别人的情绪带到自己生活中去。

其实本来不想更新的,最近有点倦怠,但还是要发泄一下的,那个砖头来拍拍咯。

头晕,好像找个地方钻起来算了,鸵鸟中


或者该说是绝望了,对这个麻烦的世界绝望了,orz 笑


评论

  1. 你好我的朋友! 你好吗?很快参观我的blog... 问候从智利... 您知道我连接了您...
    Visit me if you want and say your comment, even on chinese...I love your language:)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