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31)

纠结中,本来还可以的日子,突然又有了讨厌的感觉
本来想早点写点什么的,突然有郁闷起来了,心烦

前两天去吃了小龙虾,真的不错啊,比我以前吃的都好吃呀,很嫩很嫩,味道也足。4个人吃五盆,还不算最能吃吧,不同的味道,都很有感觉的。完全不顾形象的吃了,用嘴直接上了,我的朋友还挺优雅的,一个个剥开来,我可没这么好的耐心啊,直接咬吧,这样味道更浓郁的,还得我辣死了,真的吃的很幸福的感觉。
不过同时也是纠结的开始啊。其实有很多事情我是不在乎的,所以就在这里发泄发泄好啦,只要自己开心就好啦,不管别人怎么样的。我比较在乎精神上的满足,总是想把往脑子里塞点什么,追求精神上的愉悦,有时想想就能很开心了,不介意是否真的拥有。所以啊,不管了。

迷迷糊糊有什么不好啊,不用教育我的…………

回去找点开心的事情做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