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记」--曲折篇 加变动篇 直接结局

果然事情的发展是曲折变化的,「喂」,怎么不说是霉嘴的结果啊,功力又上升了啊!
所以不得不进入了转折期了,票子买完了,果然是这样啊!便宜的票子是这样的哇,估计在很早就被内部订完了吧。

果然最后还是泡汤了,就知道会这样的,直觉很准的呢,还不如说是我懒的关系,笑

当然还是有活动的呢,结果就聚会吃饭唱歌了。

没有订到位子,结果我又是被派往排队的人,虽然这个好像是永远排不到的,我果然不出所料的有走错路,迷路了,白走了很多冤枉路,结果到了也晚了,其实在早点也没用,实在是人多。看来现在大家都是有钱有闲啊,饭店到处在排队,我好久没出去吃了,不了解行情啊,倒。
后来随便找了一家,吃西餐了,说实在的,不怎么的,大家而且很「秀气」啊,基本没吃到什么,大家都说饱了。苦了我只吃了点早饭的人。总是觉得气氛有点怪,怎么说呢,算了,我可是在使劲调动气氛,可好像没什么用,不想说什么了。

后来去唱歌,没想到9点多轻轨就没有了,结果就点了1小时。结果基本没人唱,不知道在干什么,唉!疯不起来了呢!这可是最省的聚会了,真的是没吃什么,没唱什么,天!还有大家对自己的事都不怎么说,害得我什么「秘密」都没有探听到,汗|||

真的有点闷!算了,我算是发挥腐的本性,每一个都抱过了,吃了好多豆腐啊,嘻嘻!反正不会被他们看见的吧,阿门!

最近的活动就这样了啊,本来的旅游计划,不知怎么的,就成了这样的啊,这一篇也整整写了一周的啊!

还是希望能够去旅游的呢,天就要热啊,要快啊! 拜托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