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21)


最近最讨厌的就是听到人家说这个字,总是听到,听到一句话,就说一句:"烦,怎么这么烦的。"每个人都这样!喂,每个人都烦的啊,又不是你一个,有些事情本来就该你做的啊,有什么烦不烦的,好好做,不就好了呀,就要说一个"烦",搞得我神经都衰弱了!讨厌,有时我也不自觉的说起这个字,看来也已经被传染了,真的讨厌,有时做了很多事,帮他们已经算是搪掉点麻烦了,还要说麻烦!什么事情啊!天啊!

我还真是霉嘴啊,今天一下午都碰到了破事,简直是每个人都要对我说这个字啊
我没话说了,沉默是金,自我催眠中

居然回到家后,看到说,blog又倒了,果然啊!再这样的话,估计我的写的最多的项目项目将会是"倒了",然后"又好了"。怎么这样啊,只能写,不能看吗?默|||
幸亏五一的时候把想干的事都干了,否则又不能换模板了,而且writer也已经设置好了,发布到不会有问题的。
在live space上面难得的一次更新,被亲笑了一下,说我终于想起来写了啊,其实呢……,嘻嘻!(这里是秘密花园的感觉)


看了一下analytics,果然新界面可以用了啊,真是感觉很酷的,虽然有点不习惯,但是上手很快,加载速度更快了,视觉上更赏心悦目了,当然某些东西是难看的,本来已经很小的数据,看来这个月仍然是下跌,本来这周已经开始回升了(在我不怎么勤快的更新下面),本来想根据记录来更新的,算了。从曲线上能看出什么时候blogspot被封的啊!


放假好的这一周,人好软啊,看来是休息过度了,真不知道说什么好啊!心情一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