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22)

看病记

一周前的事,实在是想吐槽一下,实际上是没什么可写的说。

去医院看我的痘痘,天,其实是受骗上当去的,还说没什么人,天!在挂好号之后,发现有500多个人,然后痛苦就开始了啊。一个人在那里心烦的钻来钻去,大厅都是人,连个位子都没有,我都要跳起来了!结果到外面晃了好多圈。热!开始还挺天真,以为挺快的,结果掐着表看到了半小时,回去一看,天,只动了10几个人,没天理的!医院里象不要钱一样,空调开的人只打哆嗦,在外面又热的直冒汗。真是没病的我,也会被看出病的,汗啊||| 那里的书报亭和小超市一定生意很好,好多人买啊,打发时间,倒,宝贵的时间就浪费在排队上了。

后来足足等了3个多小时,和医生说了10来句话,其实我和她说的时候,她已经在写方子了,反正治痘痘的,她就开这几种药的,有什么好多听的,真讨厌!就这样应该算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看医生的经历。只有两个字来形容「痛苦」

好了,想想那天的经历就头疼,不想了。药的效果倒是一流的,得多坚持。

PS:再一次小小的改版,终于下决心把广告去掉了,又清爽了点,其实广告放着一点也没用的,只是私心觉得这样可能抓取的快一点,事实上是瞎说。准备怎么怎么在捣鼓一下!晕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