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记」--准备篇

讨厌出行的我,如何看待旅游这件事
「麻烦」

就是这个词---麻烦

好啦你们想出门,那就出门去吧!

就我狗血的理论来看待这件事,一开始就会有麻烦。
永远无法调和人们的矛盾,果然在初步框架下面,存在着各种的不安定因素。
果然才订了时间,就有人不干了,人善变啊,在一段时间里面,人永远不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的呀。

所以我说订计划出门旅行是麻烦的,就我所知黄掉的事,很多的。(同样讨厌计划,就像压着人,虽然我是很讲计划的,老是按部就班的做事,其实心里都先打好草稿,考虑了很多种结果,结果很累的感觉,没办法,一定得让大脑想点事情,否则会有很强的无力感)希望这次亲的计划能够成功啊,不要怪我乌鸦嘴啊。最近乌鸦的程度不深,应该不会这么倒霉的吧!默…………

好啦,就是订票的事情了,亲你一定会订到的呀,只要我不动就好啦,(偷懒啊)我一直是到最后才去准备的,压抑的紧迫感,才能让我有动起来的意识吧!

出门计划,现在一切都还是未知的
但愿这次能够成功呢,真的好久没出去旅行了,可能只想感觉屏幕前的那个世界的感觉吧,私下觉得别人的照片拍的一定比当时的情况来的有意思,很轻松的感觉。等到自己去走的时候一定很累的呢!怎么这样想的啊,爆 @-@
好了,真心希望这次旅行能成行,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