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评论(11)

碎碎念
晕,这是好几个月前的了,一直在邮箱里面,不知道写些什么的说呢!实在是不想动啊

五一节就要过去了,终于想起来动一动了。

都没怎么出去,天气太热了。

就是在2号那天出去逛了街

本来是一早去看电影的,没想到到我们了就票子卖光了,这是什么运气啊!结果就去唱歌了,真是没想到啊,虽然地方差了点,但是还能轮到我的感觉啊。前几天的那几次,真是惨不忍睹啊,老天啊,都是什么啊,都没听说过的,土的掉渣,老大啊,你们几岁了啊,确实是比我大啊,恐怖啊。反正本来不想唱歌的,没什么期待的,所以也就没什么了呀!

接下去就是看了spiderman3了,imax版的呀,幸好没买前一场的,就剩下第一排的票子了,想想就恐怖啊,那肯定会被震死的哇!

后来就去徐家汇和亲买显示器,真是作啊,累死人了。结果我也买了个新的音箱,没想到原来是我的坏了,亏我还用了这么久,汗死了,我还以为怎么了呢,原来是罢工了呢,吱吱的乱叫(喂,又不是老鼠 |||)不错,虽然还得习惯习惯呢!

后来就在家里好好的玩了啊,这么几天,居然还没把坑看完,真是好奇怪啊?估计是睡的太多了?!迷…………

2号去看的spiderman3 那天是全球上映日哦,真不错,同步看到了呀,特地看的imax版,虽然最后贵了10元,但还是很值得的啊,那个音响效果真是没话说的啊,场面还是大的屏幕看上去舒服,不知道是不是视力又退步了,几场重头戏因为速度太快,居然没看清楚,汗,就感到了震动,很凌厉的感觉,果然是要在影院里才能感受到的啊!

当然本来去看就是去看tobey maguire的啊,时间真快啊,他已经结婚有小孩了啊,从几个近景看,老了啊,不象当年少年时了啊,感觉胖了很多啊,苦啊!James Franco倒是越看越帅了,近两年也发展的不错啊。吼吼,果然是去看人的啊。这集我倒是觉得很象剧情片了,特技很出众,但也不是全占上了,很好的融合了剧情了,这集我一个CG明显的镜头一个都没看见,很完美啊。情节倒是十分的丰富,真的是丰富啊,就140分钟,讲了那么多的分支情节,还都挺完整的。最最棒的地方当然还是这一集的kuro了啊,真是黑啊,吼吼,看的我真想叫起来,最近最喜欢黑了,这才是王道啊!看着坏坏的兼酷酷的Peter Parker,真是心啊,充满力量、野心的、嫉妒的、复仇心的,等等黑暗力量的,真是最爱啊,看那段热舞的时候,真是太爽了,如果一直是这样的spiderman就好了啊,估计就要被正义人士给踢出去了啊,嘻嘻!最近kuro的看多了,实在是符合我的胃口了。所以又变回去的时候,觉得真无趣啊。

这个Eddie Brock到也挺帅的呢,不过黑的不够啊,那个Venom嘴巴太大,太丑了,太面具话了!干嘛这么尖的牙,又不是吸血鬼呢,造型比较失败。还是黑蜘蛛服比较酷啊,更显身材的感觉啊,看的我口水口水啊,天。倒是觉得高潮不明显,剧情是丰富了,每一条都想讲点什么意义出来,结果就有点杂了,所以没什么很突出的感觉了,我就光记得黑黑的spiderman了。本来为了有新鲜感,这集我什么前期都没看,连预告片都没看,(因为我每次看好预告,都会兴趣减半的,好奇怪啊,怎么跟别人反的啊),后来到官网看了一下,真是酷啊,还有blogger templates下载的呢,本来想换成那个的呢,结果是旧版的,我还是喜欢beta的模板,所以放弃了,不过感觉真的很酷。不过后来在某某地,看到了剧透,大嘴啊!但这个结尾可以想像到的,只有这样,才能编的下去的啊,可惜了Harry Osborn,这样死的不明不白的,我们还等着你们发展点YY情节呢。

不过话说还是有点YY的呢,“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愿意为他而死”(大概是这个意思吧)真是的,说的时候,我偷偷乐来着呢,那眼神啊,吼吼!后来为了让Peter远离MJ,故意演了那场戏,后来在咖啡馆里面,说那个人就是我,把Peter气的跑掉了,那个最后吃东西的样子,真想咬上去,太可爱了,欺负好后人的那个得意啊,太让我YY一下了(以下索是不良的脑内小剧场了啊,哈哈………………消音)可惜帅哥后来被毁容了,却能够那么大度的继续帮spiderman,大家都说严重不合理啊,好啦合理算什么啊,从某个角度看啊,不正是爱的表现吗,被殴……死的时候干嘛是在MJ怀里啊,真是的!煽情的还不够啊!

结尾就挺无力的,怎么这么喜欢在葬礼结束啊!城市的正义英雄又回来了,真是没意思啊,看来又要有下一集了。当然暑期的大片只可能有这样的结局了。红色的spiderman又回来了。比起上一集的无力的spiderman,当然更喜欢这集的黑黑的,很难想像下一集能变出个怎么样的了啊?

当然如果不换人的话,那么下一集也要去看啊!被同学说成去看拖把的(迷?)

 

 

换好了模板,当然要努力更新了!调了好久的颜色,还是觉得有点怪,算了,估计看看就习惯了。下次试试看kuro的背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