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

 剩下的都是自己看的,没有去包场。

闪电侠我是想看基顿去的。网上放映前铺天盖地的各种花边啊,对成片质量还是比较中肯的,实际看还是挺合格的爆米花啊。只能怪鹅仔自己作,又碰上了这个放大一切情绪的新时代。

我是觉得,鹅仔版的闪电侠比以前几部的里面都要好,不在是个让人讨厌的家伙了。前几部我就记得蛮诡异的笑容,故作天真的。

这部因为分别两个时空版的,原时空的就稳重了很多,感觉带上了脑子。说明用心的话,演技还是可以提升的。

老套是老套的,但没有有降智成分的,动作戏也酷酷的。cue了好多老板的蝙蝠侠。那个头套还是旧版的吧,不能转头什么笑死的。比起各种黑暗版的,我挺喜欢老版的蝙蝠侠的,以前电视台时不时会放一下的,惊为天人基顿真的好帅啊。老版诡异的哥特美学。

集合体,我倒不是想看什么超人的,没有认识那么多。只是觉得这个噱头也是迎合了当下的潮流吧,就是可惜鹅仔自己不争气啊。

基顿版最后还是死了,我还以为不会呢,大决战那里还是挺有心思的,就是这个死亡太突然了。然后回转时间,果然大boss又是自己。逆转时空的老梗吧。

提前知道最后的蝙蝠侠是克鲁尼版的,不过镜头转向,感觉时光流逝人还是这么的闪光啊。我其实一点不喜欢大本版的,其他版本都有种说不清楚的帅气,就他的是没有啊。终于不用看到他的版本了,真好。

但是票房这么不好,加上换掌门了,后续是不是也就这一眼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