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城

 今年终于又有线下的电影节了哦。还算是运气不错啦,这次居然平日中午放票,我紧张的不行,终于还算是顺利。eva我看那个可怕的时间算了啊,再说也抢不到,我没有这个本事啊。今年的片单虽然挺一般,但难抢不会变的。今年似乎又有团体票一说了。黄牛,啧


看了「镜之孤城」,其实前几周网上有资源了,我也迷迷糊糊看了一点的,最近老是犯困,对于絮絮叨叨的片容易睡着。

后来看到说电影节会放,就不补了,大屏幕看总归感觉更好一些的。


没有想到在最偏远的电影院,下来还要换公交,我回去的时候被导航误导了,严重偏离的目标,在那边兜圈子,好不容易找到一部绕圈的公交车,绕了半小时才到地铁站,体验到了最远是什么滋味啊。

来这里像是时光倒流回到了上世纪,虽然说放映设备是升级过的,但是里面的装饰陈旧,特别是椅子还是旧款的,木头扶手的。外面的大厅也非常小。

片子其实讲的是一个校园暴力的问题,幻化为了虚镜中的一个古堡,来寻找开启的钥匙。一开始非常的无聊,就是一群学生在那里面的日常,他们都好淡定啊,完全不害怕也不激动,这个城堡里面一点也没有恐怖事件发生的,白白担心。日常了很久,才突然发现其中一个女孩子被别人欺负,逃了过来错过了时间。前面也有女主被霸凌的提式在。但都不咸不淡的。挺无聊的。

这群人这么久的,也不知道互相深入了解一下。其实伏笔蛮多的,比如交流游戏那里,多聊几句就知道不是同时代的人了啊,而且不同年代服饰谈吐用语什么都是不一样的,根本不可能瞒着这么久的。

看的让人真焦虑啊。这片的逻辑不能细琢磨的。

有趣的地方就是高山南的柯南名言吧,笑死了。kaji演个小胖子,自以为是的见一个追一个,挺讨厌的。

里面的人的行为都挺奇怪的。大概想要表现被霸凌后的状态吧。嗯,怎么说呢怪怪的。

最后当然还是大团圆结局,狼女孩是男主的姐姐,截止日就是她死亡的日子。呃,神的戏弄吧。

悬疑感太弱了,剧本不行啊。

主要就是想看看电影节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