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级炸裂

三年半的第一次live,太想念了啊。

Mika真的好棒啊。之前只知道是泽野大神的歌姬和βios,后来发现还是听过蛮多其他的。

只要现场都是美妙的啊。


月亮湾就是好啊,虽然买的普票,但我去的早啊,虽然棒子我感觉有点骗人了,根本不会自动变色的好哇。就是普通的call棒,反正便宜就算了,日系周边难得的良心啊。我大概外面排了2个多小时吧。进去后我就在vip区的后面,后来挪一挪就到了vip那块了,大概离舞台也就20米的样子吧,我还挤到中间去的。月亮湾的舞台很高,基本全程都能看到人的,太开心了啊。livehouse还是这家的灵。


整场都在炸啊,我整个人晕晕乎乎的了。

虽然有点事故,预定开场后20分钟才开始的,我听说外面大暴雨,后来听mika说是她的吉他手今天没有过来,所以晚了。没有问题就好。后来现场够燃就可以了。

不过今天到处都是盗摄,难以理解,这次日方确实没有禁止,不合以往的规矩啊,有一些人更过分还带了云台来拍,还好我卡位好,否则变成了只能看到别人的手机了,尴尬。

我本来想拍的,后来想想没有必要啊,两只手打call根本没有余力的啊。后续官方的返图真的很漂亮啊,lo服永远都那么可爱啊。我就是喜欢。

今天是粉色的裙裙,太可爱了啊。后来还拿了绿色的小笔记本来念今天的介绍。还说了今天很特别,这边准备的钢琴的,其他场子是电子琴的。多才多艺啊。边弹边唱,配合着灯光,太魔幻了。现场的感动。


歌单,哎呀,我大脑烧毁了,没有记住啊。大部分都是燃曲,打call到抽筋。

对了排队的说,这次的物料还是3年前的呢,她们说让那时候中奖的人不要忘记去兑换什么的,哈哈,偷听奇怪的瓜。因为是群的吧,真爱不变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