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

 我请了两天假期的,因为看到是黑豹2这天上映,还是去电影院里面支持一下的。国内已经好久没有过漫威片了,黑豹2时间也不好,流媒体刚上了。最后应该票房很差劲吧。不过我是因为放假没事做才去看的。嘻嘻

我朋友之前说不好看,我说你看盗版黑糊糊肯定是不行的啦。

实际的观感可以啦,里面的服饰太拉风了,各种秀场风格都太好看了。电影院里面亮,当然是漂亮呢。特别那个鱼人族,嗷嗷嗷,也太吃冰淇淋了啊,太好看了啊。就是阿凡达的既视感呢。

因为后补的,其实是不太记得剧情了,第四阶段都无聊的要死啊,差不多的剧情,奇观也做的差不多,没有新奇感。虽然没有网上喷的那么差,但真的没有什么记忆点,大概是因为没有cp的关系吧,护卫族百合也被删除了点了吧,咳咳。

因为看了太多的幕后的新闻,针对黑豹妹妹不是很喜欢啊,其实剧里面还好吧,人物也算是完整的,但由于她自己的操作,感觉下一部大概又变回配角了吧。比起刀女等众人,演技也真的不行啊。个人觉得还没有达荷美女战士好看呢。

AO3或随缘上没有什么文的,就是不成功啊,哈哈


爆米花一下还是可以的,毕竟这个系列异域风格挺舒服的。




这片我那里连海报都没有,太冷了吧😂


好不容易翻到的一张







然后带崽溜了一下冬日的公园,冬日的阳光让人暖洋洋的想睡。要是每一天都这样闲适就好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