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鳄

 翻相册才想起了啊,alligator酱是我去迪士尼玩前卡着点到的啊。

破费波折的一只啊,这只是我去年年初看到情报的时候,就是国外的玩具站订的的,当时说9月就开售的,这个网址还挺麻烦的呢,正好看微博有抽免税券才全款先付掉的。没有想到后来看到淘宝也有代购了,价格还低,心塞。不过海外那个网址是直邮,想贵点就贵点吧。


后来吗,一直去看,就是不停的延期,后来突然反应这只是国内生产的吧,疫情被封控住了吧!!!


真的是好无语了啊。后来今年年初突然看到推上有人在秀了啊,等一下它终于开售了啊。赶快上网址看,还是预售状态,晕过去了。一直发邮件催最后说订不到了,我晕过去了。赶快去淘宝上买了一只现货才赶上出去玩的。话说其实就是国内发货的吧😹


后续和那个网站搞退款搞了两个月,心力交瘁啊,太无语了啊。想花钱怎么都这么麻烦啊。


alligator宝宝就是可爱啊,后来我秀到群里,成功安利了别人一只,噗


我家的修罗场啊

总统ver:就知道欺负老子,滚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