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


2月还有部同步上映的蚁人3



呃,这个蚁人3还真的是很无聊的呢,完全是偷懒AI写出来的剧本啊,感觉连片头开始的城市都像CG制的。后面原子领域的CG更是质感很差。要不是我去了最好的imax厅看的,感觉会更难受的。

iMax最好的地方就是场面惊人啊,这部就是变巨人那一段哇呀一下了啊,地板都在震动,感觉像是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大屏就是舒服

毫无节制的乱用CG,完全没有了魔幻的感觉,只是觉得从别的片copy过来的。剧情也是copy的星战呢,我一开始看的影评这么写,还想完全不同的片怎么会呢?结果呢,真的可以说是一摸一样啊。回家后又看了一遍2,哇呀那些个疯狂的念头和神奇的原子世界多么的有趣啊,第三部怎么会变成这样呢。一点没有微观感了,变成了普通外星球,各种普通的人形外星人,又来那一套反抗帝国的一套,说好的康也非常的无趣,普普通通。丧失了以前蚁人与独特的现实反差感,感觉看了TVA的番外篇。

也就多重分身算是稍微有点意思的,魔多客我记得我看过动画的,来历改过的吧,看到脸的时候真的好惊悚啊,吓死个人,挂的时候一点不感人,这么吓人以后不要出来了啊。

反派能多多出来的只有长的好看的啊。我又来cue了,哈哈





其实我就是来看彩蛋的啊!!!

彩蛋的时候居然还是亮着灯,导致我都看不大清楚!整个画面都是一个色调的,棕色层次不太丰富,只能看到基基亮亮的眼睛啊😂,其他都不清楚了。 怎么会这样啊,亏得我特地带了alligator宝宝去咬人的啊。



哈哈,说到咬人,对这部我的印象是后续我去的那个观影群的吵架事件。我本来就是路人,错过了别的包场,就想去字幕组的包场玩吧,好像还便宜了十几块。
结果实际上的感觉很差,因为第一次来这家影院,我提前了半个多小时到的,那个女的也才来,总共也就两个人,而隔壁观影组人家组织有序,早就在安排发电影票和海报了。我就问她怎么领,她说还太早,她名单还没有写好呢,正在纸上奋笔直书抄手机上的名字。我一惊,然后她说你看这个背景墙是我组做的,你去那后面逛一下好啦。我就去上洗手间了。想着她可真慢呢!

回来后大排长龙,结果这位还在慢吞吞的一个个趴着找名字,晕死啊,你都不用xls表格提前处理的吗?另一个男孩子就在那里坐着完全不动,后来想想可能是有矛盾吧。
一个一个手工找名字再抽票子慢的要命,奇怪了,排队的人也都没有叫,反正后面妥妥的就开场了,导致我去了个大早,还错过了开头部分。回来看后就是妈妈在量子领域一开头的看到康的部分,等我进去的时候正好看到妈妈在地上趴着了,只好盲猜了一下前面的剧情,气坏了。当时群里还不紧不慢的,一点办法都没有。隔壁群的人家早就进完了,太无语了。后面就看到这个群的人很影响观感的一个一个弯腰进来找位置。叹气。

后面群里也完全没有道歉,结束的时候隔壁群要拍照,她也只会说那我们去外面吧,我估计是压根没有协调过。只好也就胡乱搞了搞抽奖,乱七八糟的场面,其中多次提到她的贡献很大什么的,组里怎么样怎么样的,她还澳门组织了场活动什么的,今天刚过来。这个海报背景就是她搞的啊,反正就是自夸,当时还没有什么反应,只是觉得这个人挺自恋的哦。她说大家看我的微博,后续po合照,最后也没有看到她的微博说这事。后来想想我感觉那个背景板其实应该是影院的吧。

奇葩的是,后来群里面说她在外面招摇撞骗,这位女士说她是字幕组的成员,其实压根就不是的,字幕组写了一篇小论文来和她撇清关系,结果群里面她就和有几位吵起来了,恩怨好像挺多的样子,然后就把群解散了。

目睹这奇闻怪状后,大为叹服啊,真的是什么人都有啊,两边肯定有不为人知的瓜葛吧,否则这位女士怎么拿到群管理的呢,那肯定也是有人给的权限吧,后面至少当天只看到了她和另一位现在想想明显是不开心的人。她本人夸张撒谎的地方肯定也是有的,看网上写的是更加严重一些的其他问题,好像是让人网爆另一位,反正看那个瓜也是目瞪口呆的,感觉这位女士是很严重的自恋型人格吧,需要闪光灯的照射。
反正挺有趣的一件事情啦,有人有利益就有矛盾吧。





旁边正好没有人,让alligator坐着一起看完的,那个ed可真长啊,我努力的薅宝宝,它差点被我摸的想咬人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