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崽

 没有想到今年的过年这么早,我是实在讨厌生日这天还要去上工的,不能有苦命一整年的感觉啊。


请假去玩了迪士尼,这次真的超级顺心,非常的开心,除了掉了崽的一只小鞋子外。


还是新年中,所以迪士尼还是新春的装饰,太漂亮呢。我唯一觉得不开心的就是冬天生日都没有办法好好玩的,太冷的。我之前纠结了好久的,期盼不要下雨。结果还是阴雨绵绵的一整天,天也冷裹成了一个粽子。后来一直在走倒也还好,运动发热了啊,还有一部分就是兴奋的。

好处就是这一天非常的幸运啊,乐园里面人看上去不算少的,但是一点不拥挤。到哪里都是去了就可以玩,要排队也就5分钟的。小矿车我还走了速通,享受了插队的乐趣啊。最最长也就是飞跃地平线,也就排了一刻钟。天哪我上次去的时候排到吐啊,好像是排了2个小时以上的。它的内部设计非常的让人难过,弯弯曲曲针对第一次去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给了人虚假的希望,每次以为换了一个场景了就是要到头了,结果里面又是新的一圈轮回,我亲戚差点崩溃。这次我一路小跑经过这些弯曲的通道,心理巨开心的好啦,没有人也太爽了吧。这次我也终于心情愉快的闻到了空气中的香水味。抱着小糯糯一起看云层真的好梦幻的。


我这次把每一个游乐项目都刷了呢,除了我实在是不敢的冲天泡泡龙和创,创其实也没有什么人排队的,我心理建设了好久,还是害怕啊,腰都疼了。不行,太刺激的还是不敢,回来看原来最后一排可以坐的,其实能好一点的吧😅 算了我的心脏受不了的。

我连玩小矮人矿车都怕的不行,被旁边的人鄙视了啊,要不要叫的这么惨啊。那个激流也好可怕啊,我那艘船排了好久,一直不下去,我又是背对着水道的,等待的时间是最可怕的啊,突然掉下去心跳了一下,我差点把船里面的转盘都要给拽下来了啊。哈哈,又被人鄙视。太丢人了啊。其实也知道迪士尼的项目其实不算刺激的,毕竟很多子供向的,但是平时就不行的人,突然这么激烈还是心会乱跳的啊,我看了看watch,当时大概到了120吧。


没有去看演出和花车,下次再去刷这种平稳的项目啊。话说迪士尼攻略什么都是没有意义的,我一张速通都没有去抢,也不用买额外的项目,就全刷了,关键还是要选个好时间啊。

因为是补的,我在看暑假的人流,突然又感谢我是冬天的生日啊,让我盘算盘算明年的计划吧。



说实话啊,背着两只崽去的,没有想到它俩还挺重的,我一直还换手拍照,超级麻烦的,不过看照片他们这么的可爱呢,比心







崽崽们说他们不晕车呢。玩具总动员这块新开的呢,我之前来还没有呢。误入玩具王国,很有趣的。等动物城和冰雪奇缘开了之后再去吧。





怕崽冷,穿的好好的,结果回家后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掉的圣诞鞋,好喜欢这套的啊,残念了。我记得拔了头饰,忘记拿掉鞋子了。


鳄鱼宝宝说它也要溜




我发现我其实不是很恐高呢,深呼吸几下就好了。几个飞天的,从上面看真的不一样的感觉。就是不让拍照,其实我也担心手机会掉下去,更怕人掉下去,抓的很紧的,哈哈 没用的人啊




连圈转木马都没有排队的,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旋转木马了,太可爱了啊




两只的主要任务啊,上次我带小松松来的呢,这次带新欢来,www。家里的宝太多了,两位做代表吧。
两只表示很想要葛格😍


回来才发现阿凡达是限定的特展,里面灯光很魔幻,超喜欢那个员工表演的人偶恐龙,太精细了,想真的一样要来咬人。演员逗小朋友玩的互动非常有趣。



我当然买的葛格的套餐,挺好吃的呢,炸鸡呢。
糯糯:葛格就这种品味,啧

😂😂😂





因为新年还有新年特别烟火秀,火红火红的超级喜庆的,额外加了大概15分钟的特别烟花。人是累的不行啊。不知道为什么这里总是无法贴视频,我也懒的传油管了,就自己手机里面回味一下吧。大概主要感觉就是手酸吧。我上次也是放烟花的时候下雨的,拿着伞好重。还好是小雨,气氛还是很到位的。我又卡到个不错的位置。

总之是非常幸运的一天呢,我生日永远有buff加成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