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MORE BLOOD Vol.9 逆巻カナト(CV.梶裕貴)

 


発売日:2020年08月26日

128K


01 カチャカチャカチャ

-水声-

…啊!你在这里啊

-起身,撞到-

你在做什么呢,这么笨手笨脚的?在惊讶时会撕破自己衣服的人只有你了吧。那个工具上满是倒钩你没有看到吗?只有傻瓜才会在它附近挥舞手臂。

还在想怎么在宅子里面哪里都找不到你,你怎么会在拷问室里面?还一手拿着一块抹布在打扫

啊,被怜司骂了是不是?多半是你又弄坏了他的一个盘子,对吗?然后他告诉你打扫这个房间作为补偿,不是吗?哼。拷问工具的定期保养确实很重要,因为如果我们在需要时因为生锈而无法使用它们,那将是非常不幸的。但是,我不喜欢你是去清理它们。”

听着,我在宅子里面到处找你。你不觉得你不告诉我偷偷来这里是非常的过分?……你是不是在暗处看着我到处的拼命寻找你?或者,也许你是在考验我的爱?”

如果那不是你的本意,那你在干什么?

你的道歉丝毫没有让我高兴。请不要说那些浅薄的话。被骂了就马上屈服于怜司的意志,这就是对我的直接背叛。我的意思是,不是吗?毕竟你接受了另一个男人的命令。你是属于我的东西。不用听别人说什么!

来吧。今天打扫得够多了,我们要回房间了。

谁在乎这是不是偷懒!?想生气的家伙就随便他生气好啦

闭嘴!别抱怨了,快跟我来!!

-沙沙,倒-

啊,对了……忘记了你的衣服还粘在其中一个拷问工具上。……但对你有好处,对吧?衣服撕裂后,您可以再次自由移动。”

-嗅嗅-

……嗯?血腥味。…给我看看。

啊啊啊……不只是衣服,你的胳膊也割伤了,对吧?不过这只是轻微的划痕。……哈……血流了下来。多么浪费……

-吸吸-

嗯~你的血一如既往的香甜可口。如果我把它倒在一些薄煎饼上,我相信它们会比平时尝起来更美味。……吸吸……对了!因为你打扫了这个房间,空气闻起来很新鲜,而不是通常的、挥之不去的血腥味。......我们为什么不再次让房间里面充满你的血腥味?非常好。这是个一个好主意!光是想象,我的坏心情就如太阳前的雪一样融化了!

你为什么要抗议?你爱我的獠牙,不是吗?无论我在哪里咬你,你总是在狂喜中哭泣,记得吗?而且,我在庄园里跑来跑去都口渴了。

既然是你的错,那你用你的血来回报我才有意义,不是吗?……啊,看……伤口还在不断的渗血

-吸吸-

……疼吗?噗……你喜欢被这样刺激,不是吗?你的脸颊已经通红了。当我这样做时,我会从你的手臂上吮吸。我们在刑讯室里,所以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尖叫!

-咬-

嗯阿……嗯……

-吸吸-

啊……!......啊.....解渴了......而且,你的血液一如既往地甜,就像糖果点心一样的

让我也从这里吸?这个地方最近一直是我个人的最爱,不仅甜美,而且柔软宜人。”

如果我咬你的嘴唇太用力,我的獠牙就好像要刺穿一样,你不觉得吗?好吧,我不介意。

你怎么慌了?啊……我打赌你不能再等了,是吗?没关系。我马上给你。我慢慢咬下去……嗯……

-吸吸-

嗯阿……

-吸吸-

……嗯阿~听起来你很享受的声音。我会让它更痛。说,你不开心吗?嗯……

-KISS-

-倒下-

…你在做什么…?我不是告诉过你那个道具有很多刺吗?然而你连续两次伤害自己......你很想玩它,也许?我相信你也会非常喜欢的!

…哦,我知道了。我认为这会很有趣。好吧,我想我们可以再保留一次。..现在也请给我看看你的另一只手臂吗?

啊……有点刮伤了。你可能很难看到,但看到了吗?从这里开始……”

怎么了?我只是用手指轻轻的划过,所以你不觉得你反应过度了吗?我这样做的时候,会不会那么痛……?”

-沙沙-

啊啊啊……你哭了!不过,我可以说你很高兴!毕竟你的脸颊染上了更鲜艳的红色!

你的血腥味也变得更甜了。味道可能也更美味了!或许我应该再玩一会儿伤口?

……你不想这样吗?……哦,我明白了!你更想咬我的尖牙,不是吗?我敢打赌,像这样的一点划痕还不够,是吗?

ーー你想让我亲自把你弄得一团糟,是吗?当你越受伤时,你就更享受,不是吗?我不对吗?呼呼,你应该告诉我这让你快乐。让我吸你的血,我的意思是。你觉得很幸福,不是吗?

噗噗,聪明的孩子

你听话的样子真可爱。

作为你的报酬……我一定会好好疼惜你的。这个伤口……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伤口上面戴上我的尖牙。”

我会把我的尖牙直接插进去。我的意思是,你之前也抗议过,记得吗?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很有道理。这个愚蠢的刑具伤害了你……哈哈,我是唯一有权这样做的人。所以让我用我的尖牙覆盖填满这个伤口!

……嗯?你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害怕?不用担心!我会让它痛得厉害!

-吸吸-

……哈!看,它留下了完美的印记!……噗噗~你的眼神也很梦幻。永远只对我露出那种表情,好吗?

-接吻-

-打翻-

……诶?…哦。那桶是哪来的?为什么会站在你的脚边?

哦,是你准备的。用抹布用水擦拭地板是一种非常平淡无奇的方法。然而,你踢它的时候到处都是水。从在工具上弄伤自己,到打翻自己的清洁工具……恐怕你不太适合打扫这个地方,你同意吗?

……哈!?怎么了…?

等待!你在做什么…!?我还不满意!你是说打扫卫生比我重要吗……?

老实说,我不介意被骂。……更重要的是,让我们从上次停下的地方继续。

在我吸了之后,你的腿还是有些发抖是不是?显然,继续和我一起玩对你最有利。

-水声-

……你不听我的?……为什么不理会我?呃……呃……虽然……你之前只盯着我看……呃……呃……

哈哈……以后?嗯……我明白了。我等你打扫完。但是一旦你完成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再放你走。不管在家里,还是在学校,无论哪里。我不会让你离开我身边的……”

我不允许


02 甘い悲鳴

-叮咚・叮咚-

-开门声-

……哈哈!你在这里啊……!?

你到底能有多无情,就这样丢下我!?课间休息时我在你的教室里找不到你,你也不会拿起你的电话……你为什么在这里睡在医务室!?

…贫血!?这就是你让我完全蒙在鼓里的理由!?你至少可以给我提个醒,不是吗!?

我不在乎你是否突然感到‘头晕’或其他什么!

……啊,现在的样子了。你是故意对我刻薄,是吗?我打赌你接下来会责怪我,说我昨天在拷问室吸了太多血是我的错。”

哦不,我没有错。你正在利用这个来摆脱我。这是一个如此明显的牵强附会的借口。你不仅违背了我们的承诺,离开了我的身边,而且最重要的是,你试图把责任推给我。

……呜……咳……呜呜……我……咳……感觉好孤单……你不在的时候……咳……

道歉不会让你得到任何原谅。你知不知道你伤害了我多少?

哦,对不起。我想我对你那个空洞的脑袋期待太多了。所以,我会很认真地告诉你。

-坐下-

事实上,你已经躺在床上了,这对我有利。我会在这里吸你的血。

那如果你的血不够了怎么办?你违背了我们的承诺,记得吗?我说过:“不管在家里,还是在学校,无论哪里,我不会让你离开我身边的” 那是你答应的,对吧。可你一言不发地消失在我身上……你真的以为我会原谅你吗?……让我吸你的血来为你的罪行赎罪。哈哈……

-吸吸-

……这只手在这里做什么?当你这样捂着喉咙时,我不能吸你的血。快点拿开。

……如果你贫血怎么办?你竟然敢这样对我挑衅。哈……噗噗……噗噗……如果你是其他人类,我干脆砍断你的胳膊,但你对我来说毕竟是宝贵的。我现在原谅你。我会从你碍事的的小手够不着的地方吮吸。

我敢打赌,你的能量不足,不能多走动,是吗?哈。那样的话,你的腿也不能动吧?我决定把我的獠牙在这里给你。

嗯……这些袜子挡道了。你应该在睡觉前把它们取下来。

…怎么了?那是你反击的尝试吗?……嘿,我有一个好主意!我应该从一开始就咬你的腿!我敢打赌,如果你不能从痛苦中走出来,你就无法离开我,是吗?”

哦,算了,你不介意吧?我就是你所需要的。就算你不能动,我保证我会日夜陪在你身边。......让我们从你的小腿开始。唔唔~我不知道我该咬哪里来限制你的动作?好吧,我想只要我咬你几口就无所谓了。”

-吸吸-

嗯……嗯……

……哈。这么可爱的哭声。我不想听到任何其他人发出这样的声音,但你是个例外。…说!你的腿能动吗?

啊……很痛吧?完全按照计划!我想这意味着你暂时不会去任何地方。……啊,不过四肢着地还是可以爬走的。

我也会咬你的肚子,以防万一。

我想这样会奏效吗?这个地方离肋骨很近,所以也许我应该试着打一下骨头。

噗噗……啊啊啊~这个角度也能看清你。看着你呼喊我的名字,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着迷了。…说!你想让我咬你哪里?你软软的肚子……?

还是你硬硬的肋骨?

啊!髋骨也不是一个坏主意!我敢肯定,它会让你全身疼痛!

……你又拦着我?你以为你是谁?

我那么爱你,你为什么不接受我的这份爱?说?你爱的人是谁?

没错,是我。所以……你也会接受我的爱吧?……你的答案是什么?

哈……好姑娘~我敢打赌你一直想要这个?我的意思是,看看你的呼吸变得多么急促。你甚至有点出汗……你是不是很期待我的尖牙?啊……那一定是让你心烦意乱的原因。你假装不喜欢它,因为我花了太长时间才给你我的尖牙,是吗?唔……那样的话,我能理解。

我不会再让你等了。我会狠狠咬你一口!尽情地呐喊,好吗?哈恩……

-吸吸-

嗯……唔……~

嗯……哈!它太甜了……它覆盖了我的喉咙深处。这个味道证明你很喜欢!我敢打赌这对你来说也很棒,不是吗? 

你的眼睛里充满着茫然 ……啊,有那么好吗?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的你简直像个洋娃娃……不过,我还不满足。我现在可以从你的喉咙里吮吸了,对吧?从这里我能清楚地听到你那些甜蜜的哭声。

……哈?怎么了?

……啊。你说得对,外面站着一个人。嗯,现在是休息时间,所以是会有人在的。

哈?你在说什么?我们没什么好隐瞒的,不是吗?如果有人发现我们,我总能把它们变成肉末。ーー更重要的是,接下来要我怎么咬你?啊! 你不觉得我的獠牙慢慢地咬入里面就好了?

-吸吸-

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把我推开……!?

为什么要让别人来打扰你!?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但你应该只关注我!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还要拒绝我?

我不能相信那些话!如果你真的爱我,你会为我而活,只为我而活!然而你却,让自己再次被其他人分心!”

-推开-

……好吧,随便。你继续犹豫……或者把我推开……我受够了。……我会让你不能再那样做了!

-敲-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啊,原来你在这里。

你在做什么,这么笨手笨脚的?你是这个星球上我认识的唯一一个会在惊讶的时刻撕破自己衣服的人。你难道不能说那个工具满是倒钩吗?只有傻瓜才会在它附近挥舞手臂。”

哈!?你真的成了笨蛋吗?这显然是拷问室。……更重要的是,我们……一起来玩玩吧~?


03 僕のことだけを

站在那里,一只手拿着抹布清洁刑具。你看起来非常可怜,即使这是一种惩罚。虽然按照怜司的标准,我会说你只受到了很小的惩罚。

咦……?怎么了?惊讶的瞪大眼睛,只会更像个傻子。

你是什么意思?你是那个搞砸的人,对吧?这就是你不得不打扫这个地方的原因。结果,你躲了起来,什么都不告诉我。不过,正好我现在心情很好,就原谅你吧。

来,给我看看你的手臂。

啊,和我想的一样,果然是流血了。多么浪费。

-吸吸-

……嗯?味道浓郁……?它非常甜蜜。你的身体也变得潮红。说,你是否因期待而颤抖,也许?你那么想要我的獠牙吗?噗噗……那样的话,我就给你很多!我会在你全身留下我的印记!

……!!怎么了?你又要阻止我?

有什么好奇怪的?我没有感觉到任何异常。

哈……?昨天…?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完全相同的事件在今天重演是没有意义的。

闭嘴!你应该只关注我的獠牙。……既然已经这么狂热了,为什么就不能坦诚面对自己呢?

哈哈……你看,你脖子上的这根粗大的血管在砰砰地跳动着……我能感觉到指尖的震动。

噗噗,原来你是在等这个对吧?我敢打赌,只是简单的触摸不会让您满意?你的甜美气息正在渗出。……嗯~

-KISS-

噗噗~……你一开始就应该给我这种反应。然后我会给你那种你喜欢的刺激,让你心满意足。

这条静脉看起来快吸干了。……不过,我会留着以后用再吸。我先从你的手臂上吮吸。毕竟我想尽快摆脱刑具造成的伤害。我会把我的尖牙插入现有的伤口,好吗?我相信你也会享受它带来的剧痛。

不用惊慌,我不会逗你的。我很快就会让你觉得不可思议。

-咬住-

嗯——!!

-吸吸-

嗯~啊啊~~确实比平时更甜了……越吸越想吸……看,也留下了不错的印记。这是你属于我的证明。你不开心吗?

那么……接下来让我从你的脖子上吮吸。之后……接下去是指尖也很好。我会一一咬掉它们。 

怎么了?你也开心吗?

哈……又是那个?我不是告诉过你我不在乎吗?……这种情况到底有什么奇怪的!?当你在这几乎喘不过气来的时候,还有时间让你的思绪游荡吗!?

听好了!我不在乎你打扫了多少次这个地方!?怜司的命令对你来说就这么的重要吗!?

那有什么问题?为什么你不能简单地沉迷于这一刻?我一点也不为这种情况所困扰,所以你也不应该让它困扰你。你心里只有我一个人!!

……哈?你要去哪里?

诶……?等等……!你要向谁说明情况!?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又在疏远我了……?我不会让你这样做的。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和我想的一样,你来了。

嗯?…多奇怪。你必须把你的衣服粘在工具上,否则你不会伤到你的手臂。嗯,我想这种情况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我无法忍受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人或事物对你造成伤害。

啊哈哈……怎么了?你的脸上又出现了那种愚蠢的表情。

是的,它倒带了。直到我进入这个房间的那一刻。有什么问题吗?…啊!……啊~你早没意识到?难怪我以为我们不在同一时间上!你真是个白痴,连这种情况都没有把握。

你知道,这很容易。我只是在让时间倒流。

你之前没听见吗?没有什么不寻常的。我们回到了过去,仅此而已。我一直在重复同样的事件。……用这个。

是的,这是一个沙漏。闪闪发光的深红色沙子很漂亮,你不觉得吗?它被魔法诱导,让使用者可以自由地倒流时间。因此,我用它来做到这一点。ー到这个时间,我们就独自在这间刑讯室里,这意味着我可以随心所欲地吸你的血,而不会有人打扰我们。

嗯……你真的猜不透我的意图?在我说了这么多之后,如果您仍然无法两者联系到一起,您就真的没有希望了。

这都是你的错,不是吗?

你优先考虑别人命令你做的清洁工作,而不是花时间陪我。在学校,你把我推开,因为你太关心一些随机的学生。你要怪ー让你的思绪游荡到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事情上。所以,我决定让你在这一刻被锁在里面。就在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没有人能妨碍我们。最重要的是,我们有很多漂亮的工具可供使用。我会说,我必须感谢你选择了刑讯室。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一刻。

这样一来,就只有我们两个人永远在一起。噗噗……~好吗?我会永远爱你。你不开心吗?

04 遊んで吸って愛して

那么,我们一起享受吧……~完全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毕竟,时光倒流,我们可以永远体验这一刻!哈哈~好厉害!

…嗯?你怎么看起来不开心?……为什么我已经告诉你我是操纵时间的人了,你还显得担心吗?不要告诉我……你不喜欢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

对!你爱我,所以这显然会让你快乐!那么,我们来玩吧!……啊哈!反正既然来了,不使用任何刑具就太浪费了,你不觉得吗?

嗯……我们用这把椅子怎么样?只要坐在这里,你的整个身体都会被刺穿。

啊……不过,除了我的獠牙,其他工具把你变成一个个窟窿,我真的不喜欢这个想法。那样的话……哈!让我们一起去吧!倒立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嗯……只是,用这个杀了你,恐怕很难。我必须小心,因为人类会因最轻微的事情而死亡。

我让你挑!毕竟,我愿意使用这里的任何工具!那么,你喜欢哪一款呢~?

你要……离开这间房间?哈。你又去找别人了?……你不会那样做吧?你想和我在这里玩,是吗?

那就随便选吧!你想和哪一个一起玩?来,快点!

啊……天啊!如果你想被锁链,你应该早点告诉我!你说的是那边的桌子,对吧?将你的四肢分开不仅让我更容易吸血,而且我相信你躺下时也会感觉更舒服,不是吗?这基本上意味着你可以随时晕倒。来自你的不错的选择。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玩玩这个吧。

什么事耽误你这么久?快点躺下!

是的,就是这样。因为您清洁它,所以它变得更容易使用了。

看?这些手铐过去几乎无法从所有干涸的残留血液中移开。ーー不过!

现在我们可以充分发挥这款出色的工具的潜力。哈...~ 和我想的一样,手铐和链子戴在身上很好看。……来,把你的另一只手也给我看看。

-哒,扣上-

我想知道你完全不动的时候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可爱?虽然蜡娃娃也无法移动,但我最近对仅仅看着它们感到有些厌烦。嗯——我能和你一起玩,把我的尖牙咬进你的肉里,吸你的血,听到你的尖叫声,真是太棒了。你既是我宝贝的人,又是一个珍贵的玩具。你也很幸运,不是吗?我用我的爱给你洗澡!来吧,我想从你嘴里听到。告诉我你很幸福。

哦……这听起来不是很有说服力?像往常一样欢欣鼓舞。

诶?你的身体…?

既然你提到了……

你的血闻起来确实比平时更甜。有什么不对的,你是对的。我想知道你是否因为束缚起来血流不畅?又或许是因为时光倒流?即使时间倒流,你的记忆仍然完好无损,所以我只能想象你被吸血的感觉仍然挥之不去。在你的脖子上……在这附近,你不记得我把我的尖牙塞进这里的感觉吗?”

-挣扎-

啊……我知道了。那样的话,身体会不会有什么奇怪的反应吧?

它出什么问题了?只需将其与您的身体在被咬几次后开始疼痛的情况进行比较!这是我给你的快感,所以我认为没有问题。我马上给你下一阵的痛感!我会麻痹你所有的感官!

多么美妙的景色。远比把你压在医务室的床上要好得多。完全不能动,感觉就像在玩洋娃娃一样。……那么,从哪里开始呢?……对了,你的指尖!我要一个一个地吮吸它们,记得吗?哈哈~现在应该从哪只手开始呢?……就用这个吧!ーー我应该从小指开始吧? 

……说,我以前在这里咬过你很多次,所以我确定你现在知道了吗?许多神经穿过指尖,所以即使是最轻微的刺激也会变得更加强烈。轻咬几口后,你喜欢那种不知道什么时候疼痛会在我的尖牙刺穿时开始的快感,不是吗?

-咔嚓咔嚓-

哈哈……哈哈哈……你有没有想象过?你的眼神告诉我你已经迫不及待了!……你看起来很可爱。

……不知道是不是在这个冰冷的房间里?尽管你的身体感觉如此温暖,但你的指尖却是冰冷的。在几乎没有血流过的情况下从这里吮吸是没有乐趣的。我想我别无选择。我想知道我是否应该先刺激其他地方?……说,我从这里吸你怎么样?

说!如果我从靠近你心脏的地方吸吮,你不认为你的血液会这里开始传送吗?试一试吧!

-咔嚓咔嚓-

……嗯?无法移动你的手臂是否感觉受到限制?我打赌你想掩饰你裸露的胸部,不是吗?哈哈……你这个可怜虫,连自己的身体都动不了。但没关系,对吧?毕竟你是我的玩偶!…啊。……你的心跳加快了。你的身体已经表现得很奇怪了,所以我相信这一定很难忍受吗?你这个可怜的小东西!我会让你感觉好一点的,好吗?所以请用你身体的每一根纤维去感受它!哈哈……哈哈……”


-吸吸-

“嗯……嗯……”


-吸吸-

“唔……哈……”


-吸吸-

“嗯……”


-吸吸-

ーー哈!太热了,烫到我的喉咙……

最重要的是,它的味道比以前更甜。……虽然我们才刚刚开始,但您的呼吸已经变得更加急促了。啊,不过现在你的指尖肯定已经暖和起来了吧?

……嗯~不只是指尖,全身都在发烧。我敢肯定,即使是最轻微的刺激也会让你现在感到不知所措。我的手指划过你的皮肤,你就会起鸡皮疙瘩。

哈哈……哦。

-挣扎-

“你要动手臂?你不能。你是个人偶,所以你应该保持静止。你没有忘记吧?这是你为了弥补之前对我的忽视。我不会让你走,直到我满意为止。……那么,这次我真的会从你的手指上吮吸。从你的小指开始,然后从那里开始。”

呼……你在发抖。哦,我知道。你渴望我的獠牙,是吗?别担心,我会把它们深深地投入进去。嗯……

-吸吸-

“嗯……嗯……”

-KISS-

感觉有那么好吗?你的感官真的无处不在。没关系。只是完全进入我身上。……接下来是这个手指。嗯……

-吸吸-

嗯……

-吸吸-

你发出了比以前更好听的声音。你脸上那邋遢的样子也很可爱。你的呼吸变得急促。你连呼吸都困难吗……?或者你是否试图屏住呼吸,试图拜托一些快感?噗……老实说,你应该让自己分崩离析。嗯……


-KISS-

-挣扎-

……啊。你一定很难受吧?但是你不开心吗?你会彻底感受到我到底有多爱你!


说……你很高兴吧?”


嗯。好姑娘。我也很高兴。哈哈……但我们还没有完成。我还不满意。我必须更加伤害你。我必须告诉你,我是唯一一个能让你这么开心的人……那么,让我们继续吧。接下来我要咬你的中指。那我们为什么不事后继续研究你的脚趾呢?在那之后……你的手腕,手臂,我会在你的全身留下我的痕迹。直到你除了我之外,不再想不出任何事或任何人。

嗯……嗯……

……噗噗~每次吸了你,你的血就更甜了。

啊……我好高兴。……话说,你不觉得一样吗?

啊……已经失去了知觉是不是?我想我有点过火了。她会这样会死去的。但是,无需担心。我不会让你去任何地方。”

如果时光倒流……一切都会迎刃而解。所以放心吧,下次让我再爱你一次。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05 お人形さん

-咔嚓咔嚓-

……张开你的眼睛。你已经恢复意识了,不是吗?那么,接下来你想让我咬你哪里?

啊……看来你还是有些茫然。我倒带时间。倒带到你刚爬上桌子,我才装上链子。通常,一旦您晕倒,乐趣就会结束,而您必须暂停这种乐趣,因为我会给您一些时间让您的身体恢复。

然而,时间倒流,就没有必要再这样做了。毕竟,所有的血液都回到了你的血管中。我可以永远永远地品尝你……说,你不觉得这听起来很可爱吗?我们可以享受这种永无止境的吸血行为。

我还远远不够满意。我会再一次以同样的方式吮吸你。这一次不要这么轻易的晕倒我好吗?

-挣扎-

…怎么了?不要告诉我你还在试图逃避这种情况吗?哦不,我错了。……哈。我知道了。你不能保持停止,是吗?我可以从你的脸看出你想要我哦……非常想要!你想受到刺激吗……?在这里,例如。嗯。

所以你终于屈服了聪明的女孩。这显然是最好的选择。

只要我们被锁在这个时空之中,你就无法逃脱这种快感。

如果你只是屈服于疯狂,你会感觉好多了。还有,你应该把自己交给我。

哈……你那双水汪汪的眼睛简直就像珠宝一样。嗯……

-KISS-

唔……你的眼泪也是甜的。也许它们是糖果滴而不是宝石。差点就想把它们一口吞下去~……当然,我不会那样做。没有你的眼睛,你就再也看不到我了。这让我无法想象。……那么,我现在应该咬你哪里?你想让我把我的獠牙插入你的锁骨吗?咬住你的喉咙听起来也不是个坏主意。嗯——

-咔嚓咔嚓-

我的手指划过你的皮肤,你的反应有多强烈,这几乎很有趣。噗噗……我从来没见过你这样。

你就那么渴望强烈的刺激吗?

-咔嚓咔嚓-

你想让我尝尝痛苦,是不是?

-咔嚓咔嚓-

没有我你根本活不下去,对吧?

-咔嚓咔嚓-

噗噗噗……感觉好极了。我没想到你是如此渴望我。……现在你也终于明白了吧?眼睁睁地看着你想要的东西慢慢地远离你,是多么令人心碎。当你不理我时,你理解我的感受吗?说……?

如果你知道了,请给我一个正确的答复。你不给,我就不给你了。

-咔嚓咔嚓-

呃……干得好!我不在乎道歉本身,但你现在很可爱,你终于变得听话和诚实。哈哈……你想为你让我感到孤独的所有时间赎罪,不是吗?嗯。当然。我一定会严惩你的。

哈哈……~好甜的香味……好香,连皮肤都好香……不知道如果我现在钻进我的獠牙里会是什么味道?这也是你第一次受到这种快感的强烈影响,不是吗?哈哈……我很想知道你会发出什么样的声音~

-咬-

嗯……


-吸吸-


唔……


-吸吸-

哈……


-吸吸-

好吃……停不下来……


-吸吸-

嗯……

哈哈……我也开始觉得有点热了。就好像你的血液在我的全身上下流动。我能感觉到自己因为你而变得充实。噗噗,好可爱。我现在感到无比幸福,你明白吗?......我想我接下来会咬这里。我会在骨头旁边给你我的獠牙,好吗?我会咬得比以前更厉害。来,给我看一张开心的脸!


-吸吸-


唔……


-吸吸-

哈……嗯……哈……

……唔……啊……我感觉自己快要融化了……你也感觉很棒,对吧?你快乐吗?嘿?…哦。打扰一下?你已经晕过去了?好无聊……再陪我玩一会儿……

*我告诉过你,如果你失去意识,这不会结束,不是吗?重新开始吧,从头开始——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那么,我们从上次停下的地方继续。

你还是不明白,是吗?我把时间倒回到我开始吸你的血之前。现在我又可以给你獠牙了!这次别这么容易晕倒好吗?

-咬-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我接下来就去这个地方,好吗?我要咬你一口,咬到我的獠牙都快要断了。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你的腿在我的指尖上感觉真好……哦,我不会逗你的,你放心。我马上让它疼。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不出所料,我已经厌倦了一遍又一遍地咬同一个地方。如果你翻到你的肚子上,我也可以咬你的背。对。我想我可以试着用这些锁链把你绑起来。太紧会导致整个身体疼痛。如果我从你的血流被切断的地方吸吮,它会产生麻木的感觉,明白吗?你想要那个,不是吗?但是现在……我会从这里吸……嗯……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怎么了?你在胡说八道。

啊……你是不是要疯了?那你为什么不让它发生呢?如果我是唯一一个你仍然关心的人,我不会介意。噗噗~再说……老实说你早就疯了。啊……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咔嚓咔嚓-

“真奇怪……时间倒流了,你还是昏迷不醒。你已经达到你的极限了吗?……哈。好吧,我们确实让时间倒流了很多。我想知道我用了多少次沙漏?……我当然不记得了。我只知道这是段有趣的时间。”

那么,接下来我应该从哪里吸?……哦亲爱的?你想让我收工吗?我相信你已经完全屈服于这种乐趣了……

嗯?怎么了?你这么小声说话,我听不见。

啊。你担心过我吗?我不应该让自己永远停留在同一个时空,你说?哼。我会原谅你,因为你想我了,但我不打算停止倒带时间。现在,没有人可以打扰我们。没有,没有一个灵魂可以介入我们之间。……我不介意永远被时间锁定。毕竟你在我身边。所以我看不出问题?你不应该想太多,顺其自然就好……

说…?既然你被咬了一遍又一遍,我想你能清楚地回忆起我这样抚摸你的喉咙的痛苦吧?

-闻-

噗噗噗~这也挺好玩的。你就像一个玩具,当你戳它时就会移动。你的肩膀呢?

你的手臂?你的指尖?

-咔嚓咔嚓-

嗯~不管我摸到哪里,你的反应都很好。就这样……你就让我这样玩弄你吧。那么,让我们继续……让我们看看,我应该在哪里吮吸你?我想我没有一个地方没有被咬过所以......啊,我想我会去这个地方。”

是的,在靠近你心脏的地方。嗯~~……我能听到你的心跳声。听。即使在您的皮肤上,您也能感觉到您的心跳。说?

我可以在这里咬你,对吧?当刺入獠牙的那一刻,所有累积的记忆涌入你的身体,触发每一根神经。……噗噗噗。你在等吗?你的血腥味越来越甜了。

-吸~~-

“心脏附近的血液已经很丰富了,所以现在可能就是那种‘舌尖上融化’的巧克力般的甜味~我相信你也会感觉好到无法忍受。……高兴吧,我会让你非常疼痛的。”


-咬-吸吸-

嗯……噗噗~


……哈!美味的!是你的口味……!……只属于我的宝贝,心爱的女孩。我的人偶会跟着我的尖牙跳舞!以后一起玩好吗?放心。我永远不会厌倦你。请给我……更多你的血。”

-咔嚓咔嚓-

 

06 エピローグ

嗯……

-KISS-

哈哈……

你的血很好吃……不管我沉迷多少次……它只会越来越甜……越来越丰富。

噗噗……说?你在听么?

诶…啊。这样,你几乎就像一个真正的人偶。不过,当我这样做的时候……

-咔嚓咔嚓-

噗噗~哭声也很甜。现在看来,即使是最小的刺激对你来说很厉害的。我看得出来,你身体里的每一滴血都在欢呼雀跃。被我爱着,你一定很开心吧?感觉很好,不是吗?你很幸运,对吧?沉迷其中了对吧?

你爱我,不是吗?……啊,不用回答!毕竟,我会在我将獠牙插入你的皮肤的那一刻就知道了。……我对你的思想和灵魂的控制程度,就是这样。

哈哈……那么,要不要让时间倒流?一遍又一遍……永远……


ーー结束 ーー

评论